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走着走着,都淡了

走着走着,都淡了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時光易碎,歲月無情,一紙紅箋,淡了多少思戀,春華過往,煙消盡,漸行漸遠的時光,終難觸摸。曾經滄海一笑,多少紅塵過客,多少過往雲煙,一聲離別,消散天涯,心緒淺擱,終把繁塵留在哪似水年間,如煙過往,陌上花低婉,一轉身,一恍惚,一剎那,不堪那,風多處盡顯流年,斷魂橋下輕波晃,所謂時間,有人刻骨銘心,有人凝眉處,成愁,我持筆素描輕殤,一邂逅,一回眸,一瞬間,怎堪那,浮生年華。

  花開花落開不休,上善若水水自流。花朝月夜,彈指間成沙。韶華遠去無處尋,孤影成形淚濕襟。笑了也哭了,哭了也痛了,最終都散了。物將非,人亦將非,事事非,往事不可追。

  遙望悠悠一路,一步一步,走着走着,都淡了。正是人生綿長,費盡思量。終不過,人影茫茫,獨彷徨,青春芳華,繁華逝去千帆過,惆悵也好,沉默也罷,終淡了流景,了無牽挂。

您正在瀏覽: 走着走着,都淡了
網友評論
走着走着,都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