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望不見了, 你的背影

望不見了, 你的背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每個地方都有是非,只是我們已經麻木了:視而不見!而挑起是非的只是在反省自己,所謂誤解也只是說詞。我也逃避吧!我是個懦弱者,當兄長獨木難支時,我卻嚇得瑟瑟發抖!時至今日我才知道兄長的空間被封掉了。兄長啊,我藐視你:你為何不偽裝自己,換個賬號你是否就覺得侮辱了自己?

  兄長,當你面對強勢,悍然一擊的時候,難道就沒想到會折了自己?

  我確實弄不明白!你的文章被置頂那麼多次,這樣做對你自己有什麽好處嗎?

  記得我的文章被置頂的時候,我的那個興奮喲——一宿沒睡着!我小心翼翼的迎奉那些引導者:像個丫鬟!有篇文章被你批評我還不服氣:出言不遜。當我看了兄長的文章之後,我無言,我藏愧。

  我回復你的留言不知你看了沒有,我發短信道歉,你的回復被我做成的置頂:“人還是要有點精神,在我們身上或許還不能體現,一代代傳下去,它會慢慢變成基因的一部分”!你們看看吧,這裡所有的文章抵得過這一句話嗎?

  有人說這兒是家:愛文字人的!可家裡有人病了你們視而不見不說,反而怪兄長多事。人都不愛了還愛文字?你們不覺得荒謬嗎?各位前輩客觀地想想:他的《推薦閱讀》不比依兒的更全面、更理性、更人性化嗎?依兒的被置頂難道不因為她的身份嗎?

  別說你們愛文字!你們只是和我以前一樣在利用文字、奴役文字!這兒唯一愛文字的人走了!毒蛇嚙指,壯士斷腕!我們是他丟掉的那隻腕!

  兄長的文章,因我來的時間短,看過的也就十來篇:陽光、溫暖、開悟、睿智!可你為什麼來這裡?你難道不知道有些植物不能生活在陽光下嗎?

  早上起來打開網頁,想到去你的空間看看。沒了!我的心一下子空了。

  為什麼?他反人類、反黨反社會?文章里我記得沒有!

  他宣傳暴力、淫穢?我好像沒看見。來得久的有人看見過嗎?

  他污言穢語、曝人隱私?我沒見過,你們見過嗎?

  那我就問問文網的管理者:他違反了哪條協議?

  依他的性格,或許是他自己要求的。但進入文網的協議里,好像沒有他要求的這種依據。總不能隨便一個人向監獄看門的說:我要坐牢。然後你就可以坐吧?

  你不肯為我們留下一個憑弔的地方,你太狠了!

  文網裡也有幾個欣賞他的,為何不替他說幾句話?別說是朋友!

  冷血刀說得對:人應該真誠,不該帶着面具,我侮辱了文字。我膽小,沒有勇氣直面,就此別過,打擾大家了。

  兄長好走,別回頭,別讓風沙眯了你的眼睛!

  《賦得古原草送別》

  白居易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遠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

  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

  “人還是要有點精神,在我們身上或許還不能體現,一代代傳下去,它會慢慢變成基因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望不見了, 你的背影
網友評論
望不見了, 你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