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濃情人生

濃情人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濃情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情人節

  外面是零下9度的低溫,陽光燦爛,寒風依舊,本來以為小城迎來了春天,不會再這麼寒冷。越是寒冷,越是渴望春天的美好。留戀家的溫暖。

  我的家,不需要有多大,不在乎有多簡單,只要有我喜歡的一切,喜歡的只是小小的蠟燭,一盞香薰燈就好,再加上玫瑰的精油。讓整個家裡面飄滿玫瑰的清香。在青春年少的時候,喜歡到處旅遊,喜歡異鄉的陌生。喜歡去體驗另一種生活,每一年紫藤花開的時節,我會選擇去遠方,為了更有詩意的活着。為了心中的夢想。而在今年,我會在紫藤花下,聽花兒的呢喃。聽花兒的歌唱。看花開花落。心在這裡,家就在這裡。哪怕只有一個蝸牛的家。給心靈一個家。你的家在哪裡?為什麼下班后不回家?工作那麼辛苦,自己卻無處安家?讓心四處流浪。讓親人哭紅雙眼,黑夜裡面滿是等待還是等待。這難道是那個曾經十年前,愛她如自己生命的你嗎?曾經的山盟海誓難道真的雲消霧散了嗎?難道刻骨銘心的愛,經不住歲月的考驗嗎?或許老去的紅顏,發福的身材,換不回曾經的愛?女人,難道真的隨着歲月的老去,再也沒有春天。常常想,如果要看這個城市的發展是否繁華,應該看這個小城的美女多不多,是後天的美女,最有說服力的。40歲的女人擁有30歲的容貌,60歲的女人保持30歲的身材。世界上真的沒有醜女人的,後天的努力,是很大一部分。女人,沒有人可以給你一個未來,只有自己。為美麗為自己終身奮鬥着。時刻散發著歲月的香氣。

  濃情人生,生活處處感動。自己宛如生活的精靈,不斷的感悟人生。在這個寒冷的午後,心裏面卻那麼溫暖,看到自己的文章,受到讀者的喜歡,那是一種怎樣的開心。又該怎麼去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又該怎麼去做,為能夠認識那個最美的你?心中思緒萬千,為自己的人生,認識那麼多好心的人,為那些曾經在背後默默幫助自己的人。不在去遠方,滿滿的愛在這裡,濃濃的情在這裡,心靈的家園在這裡,何必再去遠行。從以前那個沒有自信的自己,以為忘記夢想的自己,到今天每天充滿快樂,為夢想不斷努力的自己,生活變得天天像春天一樣。去尋找自己最初的夢想,試着去改變人生。給你身邊那個最愛你的人,最溫暖的擁抱。愛她就像當初一樣。去經營自己的精神家園。為愛許下一個心的承諾,從此以後,牽你的手天涯海角,日落黃昏,漫漫長夜一起度過。生命中有你真好。

  濃情人生,浪漫一生。生活中可以沒有玫瑰花相伴,但要有一顆像玫瑰花一樣的心,盡情的綻放。可以沒有巧克力的濃情,但要有一份真愛存在。可以和你一起吃苦,但你要把我放在生命中。此刻的自己,內心充滿真誠的祝願,祝願每一位看到這篇文章人,能夠收穫一點的感悟,開始自己的美好前程。

  濃情人生,真我的存在。在大自然中,心隨風兒一起舞動。和朋友相聚那開心的眼淚,離別後那惜別的心情。名著里的悲喜人生,和陌生人的擦肩而過,都留在記憶中。多年以後,我不再年輕,但在回憶里年華從不曾老去,容顏依然美麗,依然從不後悔和你相遇。和你一起走過今生。

您正在瀏覽: 濃情人生
網友評論
濃情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