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風與沙的永遠

風與沙的永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風與沙的永遠

  ——風吹起了沙的思念,沙願追隨風到任何地方的永遠

  相遇是首歌

  我是一個像雨一樣的女孩,有着雨一樣的冷靜,有着雨一樣的陰沉,也有着雨一樣的沁人心脾。

  我喜歡雨,我卻叫風。

  他是一個雷一樣的男孩,有着雷一樣的震撼,有着雷一樣的強勢,也有着雷一樣的正義。

  他喜歡雷,他卻叫沙。

  我們在一場刮著風、下着雨、打着雷的天氣下相遇。他喜歡叫我雨,我喜歡叫他雷。

  一起是段路

  雷經常打架,在學校里有多次不良記錄和重大違紀。

  青春的我們是叛逆的,想用極端的方式來證明自己的與眾不同、證明自己骨子裡有着別人沒有的個性。雷選擇了打架,我選擇了和雷在一起。

  原以為這段感情不會走的太久,可誰也沒想到一起走過的放學路,一起在午後背靠背的聽歌,一起體驗親吻的感覺…… 這一切都是我們不曾經歷的,所以這段感情走過的時間超出了我的預料之外。

  生活是條河

  雷依舊喜歡打架,高中畢業后他就找了份看夜場的工作,而我為了雷,不顧家人的反對報考了和雷一個城市的大學,雖然這大學並不好。

  我們由青澀變成熟,由懵懂變知性,由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男孩變成了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

  雷很少有時間陪我,我上課時他就在休息,我回去時雷已經去工作了。漸漸的,我們變得疏遠了好多。

  心痛是靜止

  我依舊是我,過着雨一樣的寂寞、有些憂鬱的生活,而雷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個只會打架的雷了,他有了自己的圈子,有了自己所看重的事,也有了屬於他的女人。

  那晚同學聚會,地點是A市最大的酒吧!期間同學喝多了,我扶着同學去洗手間時,看到了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一幕:雷摟着一個穿着惹火的女人在接吻。

  我的心猛然緊了一下,好痛!呼吸彷彿靜止了。

  雷,你有沒有聽到,我靜止的心跳。

  分離是沉默

  事後雷並沒有向我過多的解釋,他知道,就算解釋也是多餘的,我們不再是從前的我們了。

  在感情里,誰先動情誰就輸了!

  我輸了!

  結束了七年的感情,我變得更加的沉默,這段感情比我想象中的要深,我會心痛,會落淚,會為了離開這座城市而申請轉學。

  付出是愛過

  在我臨走前一天,接到一通電話,是雷的朋友打來的。他說雷照的那個場子有人鬧事,雷和他們打了起來,誰也想不到雷會被打,現在正在醫院,醫生說是視網膜破裂,需要有人捐贈視網膜,不然雷一輩子就看不到了。

  我恨雷,很他的狠心,恨他的花心,但,他畢竟是我愛過七年的男人,有着七年的感情。自然的,我把視網膜捐給了雷,瞞着家人,瞞着朋友。

  當我的世界一片黑暗的時候,我離開了A市,帶着一片永遠擺脫不了的黑暗離開了……

  彩色是世界

  五年.五年來我帶着黑暗艱苦的生活,原來,藍天是那麼的美,花是那麼的美,海是那麼的美,可惜的是我永遠都看不到了!

  我並不後悔,人生至少要有一次為了別人忘了自己,但我害怕,一場車禍結束了這一切。最後那一刻,我聽到了自己的心跳,一點一點的在胸腔跳動,最後,它不跳了,我終於可以重新看到這個美麗多彩的世界了……

  相約、是感傷

  當雷找到雨時已經是一座墳了。

  雷感受到了那種痛入骨髓的失去。

  雨,是不是我現在的痛你都經歷過?五年來,我一直欠你一句:對不起!

  我還想對你說句:我還愛你!

  雷隨雨走了,風吹起了沙的思念,沙願追隨風到任何地方的永遠……

  (文:格利莫利小茹)

您正在瀏覽: 風與沙的永遠
網友評論
風與沙的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