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不喜歡這樣活着,太累,太空虛,也太荒涼。我不喜歡自己的性格,太靜,太執著,也太多愁善感。

  我不喜歡自己的感情有半點斑痕,也許是我把一切太理想化了,現實就是這樣,沒有像納蘭那樣完美的人,也沒有瓊瑤劇里那麼絕對的愛情,更沒有亦舒所寫的唯美世界。

  我終於明白我是活在渾濁的社會中,我的雙眼不夠銳利,分不清善惡和真假,辨不明命運為我設立的方向,理不清自己這淺淺的思緒。我,太渺小,太脆弱,太幼稚,把一切都理想化了,畢竟理想不是現實。

  我不喜歡流淚,它會證實我的悲傷,我的脆弱,甚至是我整個人。我一直隱藏的很好,再難過我也會微笑着面對所有,再傷心我也會埋在心裡,我只是希望你比我快樂,僅此而已。有些事情會被歲月吞噬,不需要我刻意忘記,有些事情則會被愛沖淡或掩蓋,也不需要我特別記憶。一切美好的事物早已刻在我心裡,我只在意美好的事物。

  我不喜歡欺騙,特別是自己最重要的人,那樣太傷人心,我需要所有人以真實的面目出現在我面前,真實的對我,這個真實包括一切好與不好。也許我又在做夢,那怎麼可能,虛偽的人會掩飾,做作的人會誇張,陰暗的人會算計,他們怎麼會以真實的面目出現呢?我的不喜歡只能代表自己,所有人都不會摘下面具。

  我不喜歡的太多,可我無法轉輾,它們真真切切的塞滿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喜歡的也很多,只是在理想國渡。

  今天一切照舊,只是我在無法承受時落了淚沾濕了我的記憶,我怕自己越走越遠,我怕自己被你遺忘,我更怕時間帶走它不該帶走的東西。

  今天我在狠狠的對自己,也在狠狠的想是什麼造就了我這樣的性格,我希望自己能像你說的那樣,可我已經這樣了,我不知道從哪裡改變,也許我需要脫胎換骨。

  我依然沉默,我依然渺小,我依然瘦弱,我依然是那個面孔,我依然是你最初看見的樣子。

  我不喜歡又能怎樣,一切還是照舊,醜惡依然在上演,小人依然在得志,好的事物依然被擱置在角落。

您正在瀏覽: 我不喜歡
網友評論
我不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