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情未了

情未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裡,早已鐫刻上您的深深的烙印,無論歲月如何演繹交替,無論歲月如何吹拂清洗,無論歲月如何風蝕剝離,卻依舊刓隱不了我心中的對您的情影相記,情感和愛恨,生和死的邊緣上掙扎,無論如何也蛻變不了情的絲牽。

  情絲相連,相粘,理還亂,斬還難,欲說不能,欲休不止,欲斷極難極難。

  你我的心互粘,共同跳動着。你說,沒有寒凚,只有溫腝,那為何靈犀一點不通?我說,相處情意,終守極難,留一種思念在連,情是思,無須血與火的炙驗,思是情,無須無情的歲月相隔錘鍊,青春極短,無須孤獨的情意重,心中無法平息的漣漪,相思是累,相離纏綿,那飄忽不定的情絲,是永遠磨滅不去的一片風景,那逝去即返愁情,是一片無盡的暇夢,春天映襯出揉揉絲綿的心緒,在沒有你的歲月里,我自己在講自己的秋的故事,在有你的春天裡,月亮在為我流淚,我氣惱的寫滿了滿窗上你的名字,下雨了,我哭了。颳風了,你流淚了。幾度夕陽,幾度花開,宅人獨自,亂愁相加,踏出戶外,無心欣賞茵茵地景緻,心在流着愁雨,生活怎麼如此的憂傷?微風吹來,如縷縷青絲,如訴衷腸。你悄悄的來,正如你瞧瞧的走,如怨如泣,打開日記,打開那份濃濃的回憶……伏契克告訴你我:應該笑着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可是你我怎麼體不到感覺?品嘗情果,是澀,是甜,是苦,是辣,是咸,是淡,是味道的交匯。我們是空中樓閣,為何還苦苦思尋、愁煞心緒?

  情未了!情未了!遺留一段相思不了情。

您正在瀏覽: 情未了
網友評論
情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