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那些,愛情

那些,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就像彗星劃過天際,當大一的日子還有最後的尾巴時,那萌動了一個學期,或是一年、三年的感情,就像早已點燃引線的煙花,要在絢爛了整個夜空的時候靜靜謝幕,而那些殘存的灰燼最終鋪落在大地的角落,鑽進花崗岩的脈搏,濃成化不開的記憶。

  走過了春風吹綠波浸滿花香的日子,走過了夏日灼古道潑灑汗水的日子,走過了秋月照高林遙望故鄉的日子,也走過了冬雪滿畫樓快雪時晴的日子。就這樣,走過了春紅夏翠秋金冬銀的日子,走過了喜怒哀嗔愛恨情仇的日子,可是輪迴,終又回到這個春去秋來的盛夏,用一如既往的熱情催化着世間的一切,卻又讓人措手不及。

  是不是童話中的愛情總是完美的?是不是安徒生的生命中有數不盡的流星雨,所以,才有了那麼多的唯美和浪漫?我們一直在前進,只是不知道結局,就像蒲公英隨風飄蕩,我們終究只是在愛情的路上流浪,那些曾經路過的、遇到的、錯過的,過去了便是過去了,也許,待到駐足時再想到從前,卻都化作了溫馨。

  是不是所有完美的愛情,最終的結局都是勇敢的王子牽手美麗的公主?可是,在每一個清晨和黃昏透過切斯曼廣場默默注視城堡中那個身影的小裁縫阿爾塞斯,他的結局,為什麼會讓我有一種心痛的感動?

  “世界上最悲哀的故事,就是當我遇到你時,你成了公主,而我,卻不是王子。”

  海倫之衣的故事,有着凄美的結局,又何嘗不是唯美的愛情。只是,無奈的過程終究註定了悲傷的結局。我們不是安徒生,生活也不是童話,那些雪亮的散發著清純氣息的水晶鞋,只有在偶爾的夢中,抑或是在幻想的天空中出現,卻從不會是屬於我們。

  不知道西北草場的牧笛是不是能夠和着晚風吹走心底的憂傷,但是這個夜空中的流浪狗卻會遇上迷途的老鼠,把那些悲傷和惆悵靜靜掩藏。也許,下一個夏季,有流星雨劃過東邊的海洋,和着太平洋的星光帶走牧羊人的悲傷。

  寂夏,無殤。

您正在瀏覽: 那些,愛情
網友評論
那些,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