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和愛有關,與寂寞無染

和愛有關,與寂寞無染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仔細想想,已經像過了太久太久,那樣的熟悉似乎如今有些陌生,已感覺不出牽手時的手感,但還能體會到那種心情,有時仍然還會跟着心裡的回憶似而笑聲似而憂…

  記憶像一張張沉舊的照片,當翻開隨身的片段去記起那些曾經的愛所帶來的感動時,心中不僅一顫的遺憾,有些東西沒有了,而有些東西更新了,有些東西被一些東西`取代`了…

  當愛了以後,才明白感情不是我們所能收發自如的事,當一段感情被推向甜蜜的頂峰,就會面臨著破滅到來的時候。鋒芒則斷,古往如今的紅塵殘情幾多,讓我隨心情似憂而憂。

  近日的《右手邊》帶動了80后的人群去揭開自己每段感情的疤,一首《如果我是梁山博》刺痛了我們面對執着愛情被后的無奈,《我多想抱着你哭》《唱歌給誰聽》

您正在瀏覽: 和愛有關,與寂寞無染
網友評論
和愛有關,與寂寞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