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讓愛靜靜的到地老天荒

讓愛靜靜的到地老天荒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讓愛靜靜的到地老天荒

  文:露兒

  夜已深,還有什麼人,讓你這樣醒着數傷痕…

  ———題記

  天邊的暮色吞噬了夕陽,黑夜開始瘋狂地肆虐大地,又是一個凄涼的夜晚風夾着雨痴迷的纏綿着,沉靜的世界,諾大的房間里,單薄的身軀夾雜着悲寂提筆想寫些什麼,卻又不知從何而起?桌上一縷微弱的光線,映照着旁邊咖啡杯里飄出的柔柔氣體,彷彿一切回憶都連同這苦澀升騰在空氣中。思緒從內心深處隱隱傳來幽幽的低訴,往事、故人和歸宿!前塵、今生和來世!

  都說,人生如棋,落子無悔,而我命運的棋盤從一開始就已經擺好,就像一朵花,從青春搖曳到落紅成泥,命運決定了一切,今生,無力更改。時光走過,一年又一年紅顏彈指老,所有的往事不管開心也好,難過也好,都在生命紛擾中安安靜靜地儲藏在心裡。只是,偶爾一個不經意間,走過某個熟悉的路口看到一個相似的背影,亦或者是一個孤寂的夜晚伴着一首悲傷的曲調,寂寞的回憶便像是傷感的電影片段在心田裡一幕幕浮現。

  此時此刻,電腦里播放着林憶蓮的《傷痕》,一遍又一遍的反覆,那麼的絕望,悲傷,凄涼,淚不知不覺中流出。有時候喜歡一首歌,不是因為有多麼的好聽,其實用心聽的只是心情,就像無法忘記一個人,往往不是因為對方有多完美,而是心中有過多的依戀和執着。不得不承認,聽某一首歌時會忍不住心中悲痛掩面而泣,不得不承認,心裏面深深的住着一個人,在最遙遠的咫尺間,就是那個人曾經支撐了生命里那些最陰霾的日子,於是,眷戀就那麼無聲無息的滋生,演變成今生最遙遠的愛戀…

  命運總是有意無意的作弄,而我總是不停地錯,忘了初衷,忘了那個簡單的卻暖人心懷的初衷,而我們,總是不停地錯過,錯過前世又錯今生。那一場繁華還猶如昨日,只是時光卻已過了經年,唯有腮邊滑落的淚滴暖暖的真實的融入記憶里,時常,會想,如若今生從來不曾遇見,那麼此時的我和我流浪的心情又該在何處安放?每日里站在原地細數着那些時光殘留的遺憾和傷痕,撕心裂肺的疼。無法控制地哭泣直到難以呼吸。

  歲月無聲,這一路的情深緣淺,一路的悲歡離合,是一種痛是一種苦,而今生我卻只能收起所有的情意,隱藏所有悲痛期待着來生再與你相遇。於是,想念便成了每日的必須,不入相思門怎知相思苦?想,是一種甜蜜的憂傷是一種痛苦的期待,念,是一種幸福的惆悵一種悲傷的無奈,於是,傷痕就那麼深入骨髓的在心底烙下了印記,任憑光陰輪轉依然疼了生命疼了年華。

  夜深了,咖啡漸漸涼了,曲終了,故事也將結束了,緣來緣去終是一曲凄絕的歌,經過了歲月的沉積越發的憂傷寂寞,而心海沉浮的路,終究一個人慢慢走…

  一個人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悄悄地躲在歲月的角落裡默默細數着傷痛,輕輕地說再見,一聲再見再也難見,只是,愛,卻一直都在,從未改變,改變的,只是時光。時光流轉,有些痛,註定要埋沒在歲月的塵埃里任由風霜雪雨的觸摸,有些愛,註定了在生生世世的輪迴里靜靜地到地老天荒…

  後記———

  【冬日寒涼,願握一縷溫暖點墨成蝶,飛進你胸膛,溫暖你心房…我的愛,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落筆於2012。11。22、23:11

您正在瀏覽: 讓愛靜靜的到地老天荒
網友評論
讓愛靜靜的到地老天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