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獨自渴望,地老天荒

獨自渴望,地老天荒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的前半生一直都在逃離,11年前我逃離家庭,選擇婚姻。5年前我逃離婚姻選擇流浪。去年我結束了流浪的生活,回到了家鄉,回到了父母的身邊。

  而如今我為什麼想又一次的逃離呢?

  生活宛如一張網,死死的困住了我,讓我有窒息的感覺,渴望自由的靈魂在禁錮中掙扎。難道我註定要孤獨一生嗎?

  逃離親情,逃離婚姻,但是我能逃開自己的內心感受嗎?

  誰能告訴我這一生的終點在哪裡?我能否跨越這中間的曲折而一步到天堂呢?

  真想知道我距離幸福是一步之遙還是遠隔了萬水千山。我的一生從來都是大起大落,或許我的一生本就跟幸福無緣。

  穿越在生命里的一段段過往,什麼時候我可以把它當作一段傳說來欣賞呢?真正的雲淡風輕了。而其時,許多的過往都沉重無比。

  忘記是一種傷,懷念更是一種痛。

  愛是傷,不愛亦是痛。

  誰能真正的說自己可以不愛了呢?愛就是一劑甜美的毒藥,可以甜到憂傷,可以痛徹心肺。

  這個世界上沒有哪一個人能完全盛載另一個人的幸福,也沒有哪一個人能真正負擔起另一個人的沉重。

  當有一天,當你感覺時光再也不能流轉,當分開的人再也不能相見,是不是那時的你才能真正體會:人生里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遺憾?人為什麼從來都不懂得珍惜?

  許多年後的今天,在孤枕難眠的夜晚,在醉意朦朧的時刻,我都能打開對往事的記憶,就象打開我的一本書,一個詞一句話都能令我沉醉不以。

  在靜靜的夜裡冥想一次。曾經與過往。

  曾經的曾經,我忘記了許多的事情,可不能忘的是最初。

  如今的如今,我只能隔開歲月的時光,背負起殘缺的結局。

  現在的現在,我以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獨自渴望,地老天荒
網友評論
獨自渴望,地老天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