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為愛守候地老天荒

為愛守候地老天荒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一生是等待的一生,人們總是帶着幻想,懷着期望去等待。只因為執迷不悔地深信相愛的兩個生命體會透過冥冥中早有註定的心有靈犀而串連在一起。有的人不惜用一生去等待一個人,等待一顆心溫柔的觸及。

  ——文/微笑甜甜

  如果生命是一種等待,只為證明愛的存在。那麼我想:等待的過程其本身便呈現出美麗而憂傷的內涵,雖然說:愛情也是一種樹,不到季節不會開花,但只要用心花時間去等待的東西,終究會有它的意義。

  為愛守候,以不變的執著等待久遠的愛情,不放棄每一個明天,即使沒有收穫,沒有結局,只為那段純凈的愛,那份美好的企盼一輩了也值得,對你的這份執著從來沒有變過,我願為你守着無數個寂寞和一份未知的承諾,可我知道我的愛情從一開始就註定是一場悲劇;我也知道,我是一個在春天的末梢等待花開的人;我更清楚要為這份等待付出什麼樣的代價。但是,我願意,每天我懷着虔誠的心祈求上天賜予我一段塵緣,能讓我與你相伴一生;賜予你一絲感應,也能讓你早日明了我深愛你的心。

  淪為愛情的囚徒是一種境運,掉進思念的深淵是一種幸福。沒有你的日子裡,悄悄地在心底有一絲牽挂,有一份企盼與空白。也許是為了一個信仰的結果,也許是為了一段固守的輪迴,我願意用一生去等待你、你的心、你的愛,等待你用溫柔的手拭去我眼角的淚。可誰能告訴我:一直等待的那一天究竟是怎樣 我分明感到時間漂流而過,難道,我錯了嗎

  我遇到了今生的最愛,於是我用心地呵護着、呵護着。沒有誓言卻說愛你永遠,不曾許諾,卻在思念的風雨中把你期盼。我愛你的心如此確定,為什麼相愛的季節總是遙不可及。我不得不承認:我害怕,我擔心。我的這份等待將告訴歲月一個沒有結果的故事。沉重的等待,無悔的等待,同樣是孤獨,卻為著一份驕傲而綻放光彩,這份光彩是我不可推卸的責任,是我不敢停息的動力,也是我莫大的安慰。

  茫茫人海,我在為誰等待,悠悠塵世,誰又與我同行 是你、是你讓我深深地相信此情可待、地老天荒。我用了世界上最輕最輕的聲音,輕輕地喚你的名字每夜每夜……

  :

您正在瀏覽: 為愛守候地老天荒
網友評論
為愛守候地老天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