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有的時候,我想放手,放手給她自由,可我又怕自己後悔,害怕別人不能給她幸福。

  我放手是她希望的,她幸福是我期盼的,

  或許,我們之間只有陌生人和朋友的感情吧。看着日子一天天在徘徊之間溜走,留下的唯有傷痛。在傷愈痛好后我發現,原來,受傷也是一種幸福。

  殘花過後還有春,心死之人心總純。

  一份不可磨滅的感情,留下的不應該是後悔,而是奮進。

  她的拒絕是合理的,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將這一份我最深最真摯的情變成今日的努力,明日的輝煌。

  或許,在多年以後的某一天,當我回過頭來,我依舊可以笑着面對我的靈魂,我愛得坦蕩,無怨無悔。

  當秋日的餘輝灑滿大地,我便尋到了我愛的天堂。留得住時間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將它變成珍貴的事物。我動了真心,付出了真情,若是有一天我後悔的話,我只後悔在我的青春里少了很多真摯的付出。

  我的心傷過,痛過,可是,我,不後悔,有的感情得堅持到底,有的感情只能放手讓對方自由,我的感情只有在放手的時候再將它變成永恆。

您正在瀏覽: 放手
網友評論
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