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傷過,痛過,決定,成長

傷過,痛過,決定,成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我還能相信什麼,原來這個世界上沒有我可以信任能讓我信任的人。我還傻傻的被騙了那麼多年。

  我的努力真的一點也沒有用,你們看不到,不在乎。我難過不算什麼,我哭也不算什麼,我受傷更不算什麼。就是我死了,也不會有人有太大的感情波動。甚至,看到我痛苦,他們會很開心!!

  你雖然是一個人,你只是外表是一個人。

  可是在這個世界上,外表有那麼重要嗎?!真正重要的是一個人的心!!是有一個聰明的頭腦!!是一個人的智慧!!再沒有任何時候比現在還清醒!!

  也許他們生氣時的態度才是他們的真正面目。

  我的心死了!以前的幸福,以前的美好,就連以前的驕傲都已經不在了!

  你想要的不再重要,因為永遠得不到,所以不必去多想!

  原來你是世界上最不值得得到幸福的人,因為你不配!

  得不到的不要再奢求,不要那麼的貪心!

  貪心,今天想到這個詞,好像真的在我的生活中發生了些許的變化。我釋然了很多!不再貪心去得到自己本來不可能得到的東西!再喜歡的東西,我也可以不去擁有,喜歡不一定就要擁有!

  我怎麼覺得自己這麼可笑,會喜歡一個跟本不會在乎自己感受的人。他傷害我,卻不把這種傷害當傷害。一次又一次!

  這一切我明白了!!我真的明白了,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站在我身邊。只有我一個人,一個人……

  靜香若雨

您正在瀏覽: 傷過,痛過,決定,成長
網友評論
傷過,痛過,決定,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