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與你相約,如落花在肩

與你相約,如落花在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習慣一個人,在寂靜的夜裡,捧一抹如花的愛戀,任憑唐詩宋詞的凄美在心頭繾綣。無論是秦淮河畔的裊裊炊煙,還是長河落日的楓林橋邊,遙想着你說過的諾言。飲嘆一杯眷戀穿越千年,你,可是我紅塵中最美的遇見?此刻,綻放最美的容顏,伴清風明月潤色一闋詩篇。

  疏簾淡月中感嘆!我,已近不惑之年。歲月已將塵緣往事漸漸風乾,只有你!仍在心的彼岸,清瘦地站成一道風景線。伴着清冷的月光,用我蒼白的指尖,撥動心弦,吟唱我的心語你的愛戀,忘了今夕是何年?

  曾幾何時,那首蘸染墨香的詩箋,厚重了誰的傷感?深鎖了誰的思念?襲一身水袖將縱橫阡陌的心事纏綿。我的生命走失了你曾經的曲線,只願回眸時,年輪與記憶折成一彎紙船,慰藉因錯過而悔恨的悸顫。

  而今夜,又溫潤的憶起,若干年後,與你相約,如落花在肩......

您正在瀏覽: 與你相約,如落花在肩
網友評論
與你相約,如落花在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