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友情散文】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但是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友情散文】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但是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友情散文】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但是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標籤:教育的智慧從哪裡來

  與你相遇在盛夏,許願於星空,守望着心裡的那座城,堅信與你無與倫比的心念會在將來修鍊成無可取代的力量。陪你在心路成長,漸漸明白: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但是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於你在千萬人之中相遇,眼眸相觸的瞬間,就發現素色流年裡多了一抹光彩。後知後覺地發現,那一刻,你驚艷了我的時光,留下深深地印記,藏在歲月的剪影中。原本以為你就是我要等的人,等了一季又一季花開,終在盛夏出現的緣分。雖然感到朦朧,但我以為那獨特的迷幻正是初識的美妙。靜靜地守在你身邊,沏一壺花茶,讓花香縈繞在指尖,隨素筆飛揚在文字上,收穫散落記憶的碎片。

  在一個平凡而又寧靜的夜,你向我展現你的夢,在那裡,我是無可替代的人。一份真情化解了隨夢而來的霧。我輕輕地把你的夢留下,決心傾一世溫柔維護夢的意境。原來我在你心中,是這樣善良而又美好的摯友。執筆問心,你給我生命中所不能承受之重,我該用什麼去償還?我輕倚在友誼之樹下,輕嘆:或許有很多人都可以驚艷我的時光,但是煙花易冷,待到繁華落盡,又有多少人願意不離不棄呢?命中注定我該守護友誼,付出真心,但是我不忍以佔有為目的,點碎可遇不可求的相知相許。

  你夢的綻放,點燃我心間的希望,驚醒我久眠的童話。倘若沒有多次交流,我未必會明白,什麼才是散文的靈魂,那一句:寫散文為知己,不是為了取悅他人。每次登陸自己的空間,我都仔細品味文友的留墨,感受他們的理解,領會結緣文字的獨特韻味。

  凌雲曾對我說過:文字源於生活,卻高於生活。我想那些承諾未必會實現,但撒下一把種子,那種期待,本來就不用苛求現實能夠滿足。這樣靜候夢的契機,也是一種高於生活的享受吧。每天清晨,歲晨露而來的,還有簡單的一句問候——早安。一切美好,都從睡夢中醒來的那一刻開始。帶到一日的喧鬧沉寂之後,在“遙祝安好,晚安”的關懷聲中入眠。夢裡,《夜的鋼琴曲》的旋律指引靈魂靜下來,或許同在一片星空下的你也在世界對你說晚安之後靜下了靈魂。

  在花開姐姐“秋安”的問候聲中,我突然發現今夏已經過去了。從相遇相知到許為一生的知己,我們在盛夏經歷了如此多的美好。秋安之前記下這篇文字,念這段時光在心間,你好我便好!

  有些事說不清哪裡暖

  但是就是相信她能扭轉

  有些夢講不出哪裡美

  但是就是願意堅持無悔

  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是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 紗小萌

您正在瀏覽: 【友情散文】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但是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網友評論
【友情散文】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但是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