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靜靜地享受孤獨

靜靜地享受孤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靜靜地享受孤獨 標籤:百年孤獨

  我們生活在一個這樣現實的時代,很多的夢想、浪漫的心情都被銅臭腐蝕,內心的修鍊,內心的平靜都在不經意之間消逝,留給我們的是無盡的思念和哀傷,還有對於生活的思考,也許我們可以很不屑的說,那些都是身外之物,無關緊要。

  紙醉金迷之後,留下的是一具臭皮囊,無用之物。

  現在的我們追求更多的是金錢,卻忽視着內心的渴求。

  不知所以

  今天讀了朱自清的《荷塘月色》,感覺到一種淡淡的浪漫,這是彌足珍貴的東西,在這樣一個風風火火的社會裡,能有這樣的一段享受也實屬不易。

  有種大聲呼喊的慾望,將心中的期盼、願望統統告訴白雲,讓她帶走,帶給遠方的親人、朋友。

  今天突然飄起了雪花,這是一個奇怪的季節,似乎在訴說著什麼,可惜我們無法讀懂

  白色的雪花在訴說浪漫也在抒發著情感,靜靜的欣賞着天國來的美麗天使,他們歡快地投入大地的懷抱,似是孩子見到久違的母親,似是遊子對家的依戀,這份深深地情感是其它東西無法替代的。走得再遠,終要回到母親的懷抱,享受母親的呵護與疼愛,這是多麼甜美的事情。但很多美好的事情卻是稍縱即逝的,所以我們一定要享受這份寧靜與安逸,在母親的懷裡撒嬌。

  母親是我們心靈深處最強的精神支柱,母親之於一個人的一生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月光如流水,輕輕地瀉在這一片葉子和花上,意境,雖然算不上壯美,卻能勾起我們心底深處那濃濃的浪漫情愫,這份寧靜是久違的期盼。

您正在瀏覽: 靜靜地享受孤獨
網友評論
靜靜地享受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