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等你回來

等你回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等你回來

  天氣一天比一天的燥熱起來,當身上所有的水分都被如火的驕陽榨乾以後,這樣的季節里,真的不適合思念這種濕漉漉的情感。但有些懵懂的思緒,還是會擾的人心神不寧,坐立不安。有些感情總以為還有待續的機會,於是就漫不經心地擱淺在那裡,錯過了潮漲起航的機會,直到風化腐朽,就真的只能擱淺在記憶的海岸邊,聽潮漲潮落,心一點一點碎掉的聲音……

  我什麼時候把你丟失了,是在記憶之外的某個時段里嗎?是在揮手之後的某次不經意間嗎?還是在花兒迷亂了雙眼的時候?

  一遍一遍的刷新空間,誰來看過你,你又想去關心誰?一行一行的看着留言,誰的幸福像盛夏的陽光無遮無攔;誰的思念像雨中的薔薇羞羞答答;誰的傷心像嬰兒的哭聲肆無忌憚;誰在強裝笑顏,誰又在無病呻吟?我們本該絢麗的青春年華,卻在這樣的彷徨中慢慢的失去原本純正的顏色。

  我們總是在忙忙碌碌地做着我們自以為很重要的事情;我們早出晚歸的為生計奔波着;我們隨着時間老去的不僅是容顏,還有那顆曾經熱血沸騰的心。在撞過南牆之後,我們學會了所謂的放棄。我們開始為自己的怯弱找到種種的理由;我們開始懷疑愛情的保質期;我們開始覺得天堂是最大的荒唐。

  那些被愛傷過的人會一遍又以遍的告訴你別在相信還有真愛了,當他們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着這些謊言時,於是這些謊言就比真理還讓人心悅誠服。他們用愛的名義在傷害着愛,然後告訴你唯有放手,唯有淡定,唯有洒脫,才可以在紅塵中立於不敗之地。

  他們不再有捨得一身剮,也要把皇帝拉下馬的勇氣和氣魄;他們不再有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的倔強和執着;他們只看到山重水複疑無路的悲傷和絕望,怎麼可能感受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和美妙。他們在困難到來的時候,不是像個戰士一樣去搏擊,而是選擇了不戰而退,還美其曰不以成敗論英雄。

  就這樣丟掉了自己,將那個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少年留在了蹉跎的時光中,讓那個天真爛漫的少女面對一個又一個的十字路口,然後不停的有人說:該向左,該向右,該向前,該……

  但是,他們忘記了每個人的幸福是不能複製的,就像每個人的痛苦是不能粘貼的一樣。不要總拿你們受到的傷害來抹殺我們的快樂,如果你們真的喜歡寂寞就與寂寞為伴好了,如果你們真的喜歡淡定就去無動於衷好了。我們或許在你們的眼中只是有勇無謀的莽夫,我們或許在你們的心中只是無知者所以才無畏。但這就是青春啊!衝動的心,熱情的心,倔強的心!永不言敗,誓不低頭。其實,就算真的一敗塗地又如何,大不了一切從頭再來!其實,就算真的粉身碎骨又如何,最起碼我們愛過,信過,我們沒有辜負愛的託付。

  有時候,真的無需很多的甜言蜜語,只是簡短的四個字:等你回來,已經覆蓋了所有的感情。

  丟了的信仰,丟了的自己,無論丟在多遠的地方,一定要記得找回來……

您正在瀏覽: 等你回來
網友評論
等你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