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喜歡

我喜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每一次溫柔的燈光亮起,每一次朝霞又飛到窗前,我的心底,總會有一種感傷。愛情的故事,宛如昨日黃花,早已飄落在地。可那顆潮濕的心,依然在發芽,當風雨過後,又惺惺然探出頭來,趴在陽光里翻曬。

  ??無論春夏秋冬,無論風霜雨雪,我喜歡一個人去旅行,將漂泊的心交給變線的季風,在無人打擾的寧靜中,梳理憂傷的情絲,找尋逝去的過往。

  ??我喜歡春暖花開時,在浩浩春風裡走過窄窄的山徑,看路邊的迎春花,在低垂的青枝綠蔓中,開放出一派暖洋洋的金黃。

  ??我喜歡秋高氣爽時,在濃濃秋色中走上高高的的山崗,看山邊的楓葉,在流淌的白雲下靜靜地燃燒,喜歡那份澄澈,那片火紅。

  ??我喜歡初夏的微風,在水面上搖曳着光的影子;喜歡丁香樹下的蝴蝶,在暴風雨來臨時,匆匆飛過我的窗前。

  ??我喜歡漫漫的飛雪,在多夢的世界里輕舞。喜歡路過的姑娘,撐一把油紙傘,在我結冰的心路上,踏出沙沙的聲響。

  ??我知道,那是因為季節里發生過一場風花雪月的故事。

  ??我喜歡初戀時霧裡看花的朦朧,心有靈犀的默契,回眸一笑的純真。喜歡熱戀時兩情相悅的擁抱,潮漲潮落的情感,海枯石爛的誓言。

  ??我喜歡相聚時,在小橋流水邊講述黛玉葬花的故事,將一個感動的眼神,留存心底。喜歡離別時,翻看普希金的愛情長詩,找一行最美的詩句,寄往遠方。

  ??我喜歡在夜裡飛翔,手握一枝丁香,讓隱形的翅膀,載我去穿越夢的海洋。那遠處的燈火,宛如含情脈脈的眼睛,召引着愛的方向。

  ??我知道,這都是因為愛。

  ??我喜歡孤獨,喜歡在軟軟的海灘上,留下思索的腳印。喜歡在浩翰的蔚藍中,解讀千年的礁石。喜歡海風吹起長發,讓浪花在眼裡飛濺。

  ??我喜歡懷舊,喜歡將遺失的美好,當作是忘卻的紀念,將滴血的翅膀,收攏在自己的博客里,用一行行黑色的文字,為夢中的青鳥療傷。

  ??我喜歡流浪,喜歡守候,喜歡風雨兼程,但我不會奢求。無論是曾經還是將來,無論是失去還是擁有。

  ??是的,這都是因為愛。

  ??雖然,愛的風帆在錯過的時光里漸行漸遠;雖然,愛的花朵早已隨風化作了塵埃;雖然,愛的諾言一點點褪盡了華麗的色彩,可愛的信念,永遠不會擱淺。即使命運將定格為一個悲劇,我依然會堅守一份愛。

  ??是的,因為愛,我的青鳥一定會飛得更高、更遠。

  本文作者:行走紅塵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