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喜歡無風的天氣

我喜歡無風的天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喜歡無風的天氣,這樣的天氣更有利於抽煙!

  風兒吹過你的鼻孔,不可避免地要影響青煙被吸入鼻孔的質量。我認為那是一種損失,更可氣的是還會嚴重影響那顆感傷的心!

  青煙從嘴裡吐出來,理想的效果是能夠全部被鼻孔所回收,這樣不僅能夠顯示出對吸煙的熟練程度,更重要的是能夠刺激人的心情,以便使其會有所好轉。

  如有有風,那便別指望了!所以,我吸煙時往往都是先把自己藏進哪個孤獨的角落,然後,才會有心情去獨自享受裊裊青煙里的那份凄美,這份凄美只是屬於孤獨的!

  香煙是一個赤裸裸的玫瑰殺手。越來越多的人為其所害,但他們似乎並不畏懼,反而愈發鍾愛。不管你身處何處,香煙並不寂寞,寂寞的是人!主人的紅唇只獻給主人最鍾愛的物事,香煙甚至是超過了主人的戀人,被更多的主人所青睞。因為他們的戀人遠遠不及香煙溫柔體貼,任勞任怨!香煙根本不會因為你不需要它就把它甩到一邊去而生氣,也不會因為你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而燃燒了它而不平,更不會對你品頭論足,說長道短,它願意在你需要它的時候及時出現,樂意在你不要它的時候迅速滾蛋,你完全可以對它隨心所欲,呼來喚去,且完全不需去承受卸磨殺驢,過河拆橋的輿論……

  對於這麼一位忠誠的伴侶,我樂意被它牽着小手一步步地走向地獄。它為悲愁的人們默默獻出了那麼多,人們也總得為它而悲壯地犧牲點兒什麼 !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無風的天氣
網友評論
我喜歡無風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