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倚窗仰望夜空

倚窗仰望夜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歲月如流星,轉眼,又到了滾燙的六月,習慣了讓自己沉浸在這樣的若迷若離之中,也習慣了夜晚讓自己倚窗仰望夜空,只有面對滿天的星空,才能讓心中的思念得以一時的解脫。

  滿天星星的夜晚,星光如水瀉落,將自然界裝扮的如此美麗,有星星的夜晚,伴着對“天堂”親人柔柔的思念,心情也格外的興奮,星兒此時彷彿也在寄託着一種為我默默的祝福。思念,一種靈動在星空和自然界四處流溢,穿過心房的溫柔,翻起浪花般的思緒,莫名的一種疼痛、徘徊許久,便隨夜風飄向“天堂”……

  心海的浪有節奏拍打着航行地船,敲打着我的思念,讓思念在心頭翻起浪花,化為一首唱不完的古老情歌在星空中舞動着翅膀。讓思念化為一對雙漿,航行在沒有你的黑夜裡,傾聽我無聲的傾訴,那麼多的纏綿,有一種傷感有時很悲,有一種快樂有時很美,交替在天地中,碰撞的瞬間,撞擊着心靈深處的思念和感動。煩躁的六月里,悶熱的難以入眠,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時而回憶“天堂”那邊你熟悉的微笑,你美如荷的笑容永遠定格在我思念的回憶里,永不會消失。只是依賴有星月的夜晚,幾十年前你的突然離去,讓我不停地在尋找着你的身影,我走遍萬水千山,在一個個春夏秋冬……你在哪兒,男兒有淚不輕彈,我的淚水伴着思念在夜晚飛揚,無奈只有把尋找你的信息編成歌。也許你迷了回家的路?

  思念,在每一個不輕易間,讓這跨過疑目飛遐寄相思的夜晚,倚窗仰望夜空,沉迷在思念的凈土中暗暗滋長你的音訊。如同播下希望的種子,我象勤勞的農夫一樣,盼望豐收。只是在思念你的時候,我會用筆記錄下我們曾經的歡聲笑語,將文字鑄成不老的情歌。

  望着夜空那崔燦的群星,我知道你就在它們之中,知道你也在看着我,也知道自己真的忘不掉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倚窗仰望夜空
網友評論
倚窗仰望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