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盛夏,思念亦如雨落

盛夏,思念亦如雨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盛夏,思念亦如雨落

  花開了,蝶舞了,你卻不在了,你走了,我醉了,心卻碎了……

  ——題記

  夢魘總是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是喜是悲,都已不在重要,只是自己好久都沒有睡好覺了,不是不想睡,只是習慣了等你,習慣了夢魘纏繞這自己,然後在某一個黎明突然間驚醒,便陷入無邊的思念。

  在這個蝴蝶風飛的季節,一切都是那麼的唯美,一群群的蝴蝶在風中翻飛,代替了花海,蒼老了等待,卻讓寂寞開成了海。“繁華”這個城市不變的主題,蝴蝶凄美了五月的花香,卻成為這個城市唯一的心傷。我為何不試着去遺忘,像蝴蝶一樣飛翔?即使小小的翅膀可以承載自己所有的心傷,雖然這一切都只是過往。

  翻看書桌的日記本,寫的全部都是關於你,記載這你的好,像上癮的毒藥,無法忘記曾今的美好,輕拭着你的字跡,短短的四個字卻深入心底,等你等太久,想你淚會流,可是幸福是什麼呢?我看着自己筆下的心情,點點滴滴都是你,執筆是你,放下筆還是你,而我早已經將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面。夢魘就這樣反覆的出現,折磨着自己,習慣性的從夢中驚醒,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每天強打起精神,練習着微笑,我已不是我自己。

  已經漸漸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卻不習慣沒有你的消息,今天你開心嗎?今天你忙嗎?按時吃飯了嗎?照顧好自己了嗎?卻只能自己對自己說:“她很好,她以後會更好的,會幸福的”。只是這幸福和自己無關了。習慣了每天抱着手機等你的信息,最後只能在失落中入眠……

  盛夏,那些寂寞的年華,隨着花瓣凋零,我已慢慢蒼老,卻還沒有學會長大,像個無知的孩子抱着吉他玩耍。我還相信童話,相信那些永遠實現不了的人或事,卻再也不相信誓言。奈何橋,三生石,唯美的謊言卻讓多少人失去了自己;孟婆湯,忘情水,卻讓多少心傷的人,望而卻步。即使放棄了,離世了,卻也不願意忘記,我們都是靠着回憶生活的孩子,沒有了軀體卻永遠也不會死去。

  圈圈圓圓,天天年年,不變的是想念,望着天空,思念的淚水就不會滑落,在這個繁華的城市,夜還是那麼冷清,月不知什麼時候圓了,人不知道什麼時候遠了。一個人穿梭在這個城市之中,尋找遺失的美好,美依然在,對我好的人卻不知身在何方。曾今的熟悉,現在卻如此的陌生,思念亦遠亦近,亦久亦深,你,亦近亦遠,亦深亦痛……

  Ps:很久沒有見到你了,久的我都快忘記了自己,你還好嗎?

  楓葉-葉颯

  2011年5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盛夏,思念亦如雨落
網友評論
盛夏,思念亦如雨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