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質監部門保先演講稿--我選擇,我喜歡

質監部門保先演講稿--我選擇,我喜歡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質監部門保先演講稿--我選擇,我喜歡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評委們:

  大家好!我叫xx,是來自質監窗口的代表。大學畢業后,我從一名學生變成了一個在窗口工作的質監人員,對於我來說,既有壓力也有動力,壓力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窗口工作,我不但必須重新學習,而且還要迅速地學會,動力是領導相信我,我就不能辜負領導的希望,只有把工作干好!

  記得剛到窗口工作時,業務極其生疏。正是身邊的每一位質監人,讓我感受到他們的熱情、他們的執着、他們的敬業,深深感受到一種蓬勃向上、積極進取、暖如春風的工作氛圍!正是在他們的感染下,我開始學習和培養自己的“質監”氣息,如饑似渴地學習業務知識,扎紮實實地苦練業務技能,本着“用戶至上、用心服務”的理念,我走進了“代碼”的世界。

  辦證業務、收費業務、數據業務,一點一滴都是新的,一點一滴都需要學習。心靈一分一分的融入事業,工作一點一點的有所進展。由陌生到了解再到熟悉,一絲一毫都是提高。平凡的生活因為多了一份付出而變得充實,平凡的生活也因為多了一份收穫而光彩奪目。

  回首在窗口度過日日夜夜,我感受到質監人奮鬥的喜悅和成功的快樂,體會到競爭的壓力和拼搏的動力,更深知一名窗口工作人員的艱難與不易。如果重新讓我選擇,我還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做一名質監人,做一名優秀的窗口工作人員,因為我有一個信念,那就是:我選擇,我喜歡。

  做質監人,很光榮。自進駐中心以來,質監窗口在市行政審批中心和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宣傳貫徹執行各項政策規定,積極開展各項業務工作,努力實踐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以精誠團結、紮實過硬的工作作風,推動了各項工作的開展,維護了質監窗口的良好形象。短短兩年,質監窗口用一顆赤誠的為民之心向中心及局裡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今年截止x月底,共辦件x件,全部按承諾時限辦結,辦結率100%,並收到辦證單位贈送的錦旗x面。在這裡,我們既能感受到優質、高效、便捷的服務,又能體會到質監人為爭創一流而自然流露出的那種扎紮實實的奮鬥精神;在這裡,我們既能體會到質監人在工作崗位上認真負責,盡心儘力,遵守職業道德的奉獻精神,又能體會到質監人所具有的勤勤懇懇,不斷地鑽研學習,一絲不苟,精益求精的敬業精神。置身在這樣的氛圍中,你能夠感受到一種奮進的美,一種敬業的美,一種平等的美。

  做質監人,要敬業。每一個質監人,都能夠感覺到肩上的責任重大。組織機構代碼作為組織機構的唯一的、始終不變的代碼標識,是政府各職能部門間實現信息交換的唯一橋樑,同時也為實現組織機構基本信息的共享奠定了基礎。目前組織機構代碼信息正在國民經濟建設和人們的日常生活中發揮着重要作用。組織機構代碼證書已成為各類組織機構在社會經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證件。質監窗口承擔著全市機關、企事業、社團及其他機構的組織機構代碼工作,工作量大,任務重。為了維護質量技術監督系統“科學、公正、廉潔、高效”的行業形象,實現中心"爭創省級文明單位、建設一流審批中心"的奮鬥目標,我們每一個質監人盡心盡責,一絲不苟,保證了錄入數據100%的準確率,同時大家還同心協力、團結協作、苦練業務,努力做到服務過程程序化,服務管理規範化,最大限度提高辦事效率。在行政審批中心這片熱土上,和許多同事們一樣,我親身經歷和見證了窗口工作中的許許多多感人的故事。在這裡,我想起了我的一個同事,她從事代碼工作已經6年了。在這6年中,她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忠於職守,盡職盡責,真正做到了干一行,愛一行,工作很出色。優秀業績的背後是她艱辛的付出。十二月十日晚上,因為數日來她忙於工作,孩子生病了,高燒39度,孩子輸完液后仍不見她的影子。原來她正在為一個用戶趕製代碼證,所以到了下班時間也未能離開自己的工作崗位。這時電話鈴響了,是她的家裡打來的,從她的表情上看出,我相信家裡人肯定是在責備她,可是她卻沒有任何解釋的話語,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我盡量早點回去。”當她放下電話時,難過的心情再也無法抑制,眼淚順着兩頰流了下來,試問天下有哪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呢 她仍舊堅持完工作才回家,看着她疲憊的身影,我十分感動,同時也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我明白了,真誠付出,就會得到回報,愛拼才會贏!我們的愛崗敬業是對用戶對企業最好的承諾!做一個合格的質監人,不僅需要熟練的操作技能和全面的業務知識,更需要具備一種敬業精神,一種無私的奉獻精神。

  我選擇,我喜歡。我熱愛我的崗位,我敬重我的職業。每當為一位顧客辦理完業務,聽到他們說一聲“謝謝”時,我的內心是何等的自豪。因為在平凡的崗位上我實踐着自己的諾言。

  新世紀的曙光孕育着新的發展機遇,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全體質監人將以更高的姿態,更嚴的要求,更開闊的視野,更好的服務,更高的管理水平,不斷完善自己,開拓進取,務實創新,愛崗敬業,為促進我市經濟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質監部門保先演講稿--我選擇,我喜歡
網友評論
質監部門保先演講稿--我選擇,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