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寶貝,我在你身後

寶貝,我在你身後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還記得一個月前嗎?那個虛擬的網絡,陌生的彼此,陌生的認識,也是這個世界,也同樣的兩個城市,不得不承認我們都太年輕,年輕的會觸及這個世界的所有,一直也把緣分的到來當做是幸福的開始,只是,只是自己在這條本來可以很美麗的繩索上繫上好多的結,又在時間的拉扯下讓它們永遠不會被解開,現在的我,現在的我不是怕失去,而是怕傷害,怕你傷心,怕你記起我會哭,只怪相遇的太早,給你了解的又太少,付出了所有,卻又不得不逃跑,為什麼要在這緣分的繩索即將斷裂的時候才真正的體會到我有多愛你,讓我的離開來掩埋這一切吧,留下這並不好的回憶給你!

  現在的的我會傷心,我會哭,我會在想你的時候偷偷哭,眼淚在歌聲的催促下順着嘴角悄悄的落下,明明知道玩不起,偏偏卻又無所顧及,我不是獨行俠,卻像風一樣的出現,卻又不得不像風一樣的離開,奮力的吹過,沒有任何痕迹,也許風過你會受傷,也許傷的會很重,我的心比刀割還要痛,不是你抓不住的人,而是我占不住你的心,淚迷失了模糊的雙眼,又繼續打濕手下的鍵盤,或許只有我獨自體會這壓抑的辛酸,悲傷擊碎我的臉,嘴邊途經的淚水無不在瑟瑟發咸,多少次要和你聊家,聊我,沒有時間,我也不敢,反反覆復怕你會遠去,所以我積壓,我彷彿在離地面三萬英尺的空中痛苦着,深深背棄我許下的諾言,愛你就不應該靠近你,打擾你,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遠遠的看着你,就這樣遠遠的看着你度過每個春夏秋冬……

  想起和你在一起聊天,聊地的每一個瞬間,那時我快樂這,牽挂着,憧憬着,又幸福着,那首<;<;遇上你是我的緣>;>;不知在嘴邊轉了多少個分分秒秒,感激着上天對我的眷戀,曾幾何時也為換回寶貝的不離開而許諾,這樣的美麗如今又該如何繼續?就算我鼓起勇氣又能否繼續?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取了今生的相遇!;

  我說若這樣、我願用前世的一萬次顧盼,換取與你今生的攜手!你可願?;

  我,一直在想你,你知道嗎?

  每天我都這樣等你,

  等你,真的很好,真的很甜蜜。

  既使我知道今天你不能來了,

  我也仍然在等你……

  等你的時候,有時間想你,

  想我們相識后的過去。你知道嗎?

  我總是在你我曾經共同擁有的二人家園裡,

  望着網絡上不動的你,

  很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想你,

  也很愛你,卻又不敢走近你!

  我翻看着以往的聊天兒記錄,

  回味着你的聲音,你的笑容,

  感悟着我和你之間的那深深的情懷,

  曾多次的對你說過:我真的想你,真的想你,

  愛你我就想趟過那季節河

  天依然是那麼黑,夜依然是那麼冷,,下雨了,夢醒了,愛走了,心痛了,淚乾了,心碎了,難道這場愛情註定是沒有結局的嗎?

  。

您正在瀏覽: 寶貝,我在你身後
網友評論
寶貝,我在你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