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寫給現在的回憶

寫給現在的回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今天由於妖怪的特殊原因所以玩改到了中午,也就是一下午的時間,似乎變得好短。一起回憶高中的我們,那緣分真好。首先謝謝曉娟兄這麼精心準備的兩份禮物。陽光下,勾起了不僅是回憶,而且是友誼。談到曾經的我們多麼的幸福,曾經的我們都么無所顧忌。當有一種旋律響起,我想那必定是曾經的我們。

  我知道現在的我是被劇終的音符,一切只有希望有的人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今天也很感動的是,黑妹跑來我空間,看那很長很長的日誌,然後評論了充滿關懷的話,我覺得很感動。黑妹說,要多慢?大二又過了一半?有人說:人不逼自己一把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同樣,你不強迫自己怎麼有機會重新來過?大叔,不要什麼都撐着,你還有一大群的朋友的!還有曉娟的說到,你的微笑隱藏着淡淡的傷!悲傷?好像只是不快樂!為什麼選擇不快樂?為什麼用笑容掩飾傷口?大笑之後的你獨自品嘗來自心口的痛。難道你沒感覺到身邊那關心的目光?也許你選擇對朋友沉默,也許你習慣獨自承受。只是…你忘了。忘了,曾經的我們很快樂!……我不知道怎麼跟你們說,我想你們不懂我的心情,我想很多人都不理解我的心情。還有我並沒有忘記曾經我們很快樂。要是忘記了,今天就不會出去和你們玩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們說,你們才能懂得我的心裡,才能懂得什麼是真正的關懷。黑妹說,要以前的大叔回來。我覺得我沒變,我一直沒變,我一直都是很真很真的心去對待生活,去對待我要關心的人。今天下午,看着曉娟和妖怪她們在溜冰,我還是沒被你們拉進去,我想我看你們玩我已很開心了。曉娟說,她每次要是接我電話都很激動很高興,害的她舍友都喜歡開她玩笑。我只能是抱歉,我確實是很少很少給你電話,不過我覺得朋友心有就足了,要是有事找我,我也很樂意幫忙的。

  現在的我,除了加我親情號碼的朋友會打打電話,聊個一兩個小時,我已很少給你們這些朋友電話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我在努力什麼,但我只知道,下輩子會好的。

  我很感動關心我的人,有些疏忽的地方請大家見諒。那天見到高中班主任,有一種感動,發現她老了不少,而我心裡清楚自己的爸媽也是要老了,或許我會很懷念,很珍惜,在爸媽的身邊由你任性。我承認我是很少去找你們這些朋友玩,但我並沒忘記我們的曾經,我們一起拼搏的日子。

  其實我一直很清楚我在做什麼,也清楚我在失去什麼,也清楚我最後能做的是什麼。但我珍惜這過程,起碼我相信我可以看到了我希望的,可以看到有的人得到自己的幸福。生活雖是電視劇的縮影,但我想起碼可以是裡面一個配角也很好啊。所以我過得挺好的,你們放心啦。有時那只是發泄鬱悶的心情,我沒事的哈。

  或許聽到一些歌看一些文章,聽到看到自己類似的經歷,也傷感,但我會自己調整好的。有些東西,有些事,不能得的,就要學會去成全,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在珍惜緣分。有的人不多說一句語言,但我很清楚她的心情。生活在不斷繼續着,只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幸福着。

  妖怪,很努力學習的好孩子,拿了那麼多獎學金,繼續加油哈,也祝你找到自己的人。一個人能裝下多少心事,我想可以很多很多。我知道從前的我,裝下了多少的秘密,正因為了解,才懂得原來每個人都很脆弱。未來的路,是怎麼樣的,我想只要用心去對待,就會有幸福的生活。

  新的一年,該期待什麼,我想也就奢望想想,還是要面對現實的生活。

  身邊的人,唯有理解,才能知道這就是珍惜!

您正在瀏覽: 寫給現在的回憶
網友評論
寫給現在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