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稱的上長大了。一直所追求的夢想,突然間就不見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長大嗎?那麼我情願活在童年。

  對於很多東西,我都失去了興趣。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哪一步走錯了,才導致今天的結果。

  如果,有一天我變了,不再是你們所認識的那個我時,請不要擔心。因為我找到了前行的方向了。我不知現在我在執着着什麼,難道還是忘不了過往的雲煙嗎?也對!我怎麼會輕易忘記了。“且行且珍惜”我以前珍惜過嗎?沒有吧!而且我發現我越來越活的沒心沒肺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能來到江南。這所學校時我當時的最後一個志願。命運往往早就註定好了。就像是劇本一樣,我們每個人都按照這個劇本演下去,如果你想篡改它,就一定要有足夠的實力。

  當春天來臨,江南水鄉河畔旁的柳絮並沒有輕撫過我的臉;從泛起陣陣漣漪的太湖吹來徐徐暖風也沒有融化我心中的堅冰;在幽深曲折的雨巷邂逅那個結着愁怨的丁香一樣的姑娘,也沒有引起我心中的悸動。

  看着我身邊一個個忙碌的身影,我不知他們是要前行於何方。而我只是靜靜的站在原地,等待着什麼,彷彿冥冥中早已註定。我看不見遠方。

  那一個個熟悉的身影逐漸變的模糊,他們一個個的都將要離開我,我不知道為什麼?難道是我做錯了。不,沒有。我只是不想和他們一樣活着。這個社會讓我們變得不再是以前的我們了。我也分不清你們還是原來的你們嗎?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蜷縮在一個角落,你們看不見的角落,看着你們哭,你們鬧。最後看着你們慢慢變老。那時候你們才會看到角落的我吧?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