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給了我婚姻卻抽走了愛

你給了我婚姻卻抽走了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當我們只是朋友時,我是你唯一最愛的人,為了我,你寧願放棄你手裡的生意而天天陪我。當我們只是戀人時,我是你唯一深愛的女人,為了我,你寧願放棄你的女兒。

  ??我不是你愛人的時候,你為我憔悴,為我心累。為我改變你不好的一切,推卻了應酬,拒絕了喝酒,為的就是想感動我,讓我接受你的愛。

  ??曾經你對我說過,你走進我的生活就是希望能給我帶來快樂和幸福。不再讓我想起曾經痛苦的一切。做個幸福快樂的女人,那時我的一縷憂傷都會讓你心痛。

  ??無數次我拒絕你的追求,無數次我讓你心傷,可是你從不放棄,更沒有灰心。我用各種方式來考驗你,每一次你都走過來。你走過我設的九九八十一次難關,為的就是怕我又一次看走了眼,讓我涉入痛苦。沒有婚姻的單親雖然孤獨無助但不至於對生活絕望。經過了三年單親的我從沒有想到自己再擁有婚姻,沒有婚姻的我同樣走過每一天,即使走得那麼艱難,但還是一步一步走過來。沒有愛的天空雖然憂傷,但走過的日子依然是那麼讓人感動。

  ??可是你來了,帶來一片執着且熱烈的愛,你是男人啊!180米的身高,一百多斤的體重,你是女人的天,是女人可以依的山。

  ??你初到我家,燒飯,洗衣甚至洗鍋,你在我們家人面前從各個角度展示出你男人的精品方面來,你給我們的印象,除了愛睡懶覺和會說謊外,其它的幾乎都沒得挑剔。這樣的男人何處找?這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啊!我感動得一點一點把自己曾經的愛和恨驅出心外,把你一點一點的迎進心來。

  ??那時,我是你心中最美,最善,最值得你愛的女人,是你心中最艷的花。不至一次你對別人說,在我眼裡,我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誰都比不過我。儘管當時我聽出是你的言不由衷,但歷經滄桑,飽嘗人世冷漠的我何曾有人這樣對我?我被你深深感動了,不再猶豫地嫁給了你。

  ??你給了我婚姻,給了我法律上的承諾。我原以為我會成為一個幸福的女人,最其碼會成為一個象別人一樣的女人,有家有夫和有女。

  ??我不知何時,你漸漸地變了,變得對我百般挑剔,變得不再珍惜我們的感情。你不是我說老,就是我說丑,當我穿衣服時,你總反感我。不是衣服透了就是樣式不行,有時我都穿好了,被你一說,都嚇得脫下來,可當我穿着以前的衣服戴着太陽鏡時去看你時,(因為你工作忙幾晚都沒回家。)你沒有半點高興,指責我說穿得漂,我知道漂在你心裡是什麼意思,就是象婊子。我心深深地被刺痛了,我穿得只是普通的衣服啊!沒有半點露和透啊!且都是幾年前的舊衣服!成為你妻以來,你沒有給我添一件象樣的衣服,一提到錢,你就和我吵。我從你給的生活費上省下錢來為你在店裡買衣服。而我實在沒衣穿,就買極其便宜的衣服。

  ??當你去了你所說的朋友家過夜后,你回來總是嘆氣,問你,你總不說。我是你妻啊!是你枕邊人,可是我發現,你漸漸變得不再願意和我說話,更不願意告訴我你心裡想些什麼。儘管我們在一起,可我感到我們的心已相背而行。當你在外幾天回家,我去接你時,你見到我開口就罵我:“shuai”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但我知道,那決不是好話。我沒有深究,回來后,我還是盡量照顧你,當你知道你換洗的衣服不是我洗,你就擺臉色給我看。我感到好為難啊!看過你后,我從南京回到家時就剩下幾分鐘就要上班了,我都沒來及吃什麼飯,從中午一點到晚九點我只簡單吃一點開水泡飯,晚上回來,還沒洗好澡,你又打我電話讓我到車站接你回家。你說我如何才能洗衣服啊!我知道你累,可你又何時知道我苦呢?心疼你工作累,我沒有和你爭執太深。當我們睡覺時,已是深夜一點。早晨我又起來做早飯給你吃。我心疼你苦,心惜你累。回家,所以我總設法照顧你。可你的心不再我這兒,你感受不到我愛你了,你的愛不再我這兒,也不會想到你妻我幾天沒有吃什麼東西。你給了我沒有婚禮的婚姻,卻抽走了你給我的愛。沒有你的愛,你給我婚姻又有何意義呢?共2頁,當前第1頁1≤作者:思凡文龍≥

  ??感受着你給我的心不在焉的婚姻,感受着你心存戒心的婚姻,我的心在流血。我為你流了一次又一次淚,你從不為我拭淚,還譏笑我。我不知道你為何這樣對我?為什麼這樣對我?我對你說:“如果不再愛我,你可以放棄我,如果你愛上別的女人,我會退出,如果你想回到你前妻身邊。我會一路開綠燈。”不是我大方,也不是我大度,而是我實在不願你這樣對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人的一生要遇到四個人,第一個就是你自己,第二個就是你最愛的人,第三個就是最愛你的人,而第四個就是陪你一生的人。”,當你給我婚姻時,我不是你最愛的人,當你沒給婚姻時,我是你最愛的人,而你卻不是我最愛的人,當你給我婚姻時,你卻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好男人是女人的一座山。我原以為找到了你這座山,不敢奢望你給我最完美的愛,但會給我份平凡而樸實的生活。可是我可能又要面臨一次傷害。

  ??別再把我說得一文不值,記住我的話,當我是你心裡最艷的牡丹時,我還是平凡的我,當我是你心裡一棵一文不值的枯草時,我還是我。我不是最艷的牡丹,也不是枯草一棵!我只是位盡責的母親,一個盡義務的女兒。是個平凡且不幸的女人。

  ??你給了我婚姻卻抽走了愛,我不願遊戲感情,輕視婚姻。牽了你的手,我就想認真和你走下去,只是我不知道,你何時把你的心收回來,只是我不知道,你是否還能堅持這份你爭取不易的婚姻?我在拭目以待!

  共2頁,當前第2頁2≤作者:思凡文龍≥

您正在瀏覽: 你給了我婚姻卻抽走了愛
網友評論
你給了我婚姻卻抽走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