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個將要死的人

一個將要死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個將要死的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他,一個風華正茂的青年,由於失戀了,他覺得生活很無奈,覺得生活已沒有了多大意義,於是,他想到了自殺!

  他站在十層的高樓上,開始墜落。

  墜落到第九層時,他從窗外的玻璃看到裡面的情景,裡面有一對年輕夫婦在吵架,女方哭天喊地的,男的極度兇惡,他失望極了。

  到第八層時,他看到了一群年輕人聚在家裡K歌,桌上一大堆吃的零食,還K着他偶像的歌,他想到了他的那些朋友們。

  到第七層時,他看到了一個高官一邊品着咖啡一邊指示他的下人為他做事,他想,要是他能成為那位高官就好了。

  到第六層時,他看到了一個五六歲的小孩在盡情的玩遊戲機,他想到了他的童年,和一群小夥伴在河邊嬉戲的快樂時光

  到第五層時,他看到了一個殘疾女孩正在練習走路,長飄飄的順發,小小的鵝蛋臉,嬌小的身軀,一隻腿繃著砂帶,那女孩正努力的向前走,因為她的堅強顯得她更加美麗。

  到第四層時,他看到了一對年邁老人,拿着年輕時和兒女們的照片,看着那些照片,臉上洋溢着慈祥的笑臉。他想,他還沒享受到這些幸福。

  到第三層時,他看到了一個年輕人在奮鬥工作,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而他的理想呢,還沒實現呢。

  到第二層時,他看到一對父母在教自己的小孩學走路,不停的鼓勵孩子向前走,他突然想到了自己的父母,自己的父母每天為了生活,為了這個家,一直奔波着,沒有一天享受過清福,他也從沒好好孝順過父母。為了父母他後悔了。

  “蹦”……的一聲!摔下去了。

  他猛的一驚做了起來,原來是夢。他感謝這個夢,因為這是個夢,他懂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將要死的人
網友評論
一個將要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