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生活因為懂得才如此美麗

生活因為懂得才如此美麗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生活因為懂得才如此美麗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對親人,我們是愛他們的,因為他們懂我們。對朋友,我們是理解他們的,因為他們是我們的財富。對於愛人,我們是相互尊重的,因為他是我們的天地。對於孩子,我們是關心他們的,因為他們是我們的希望。

  茫茫人海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親人,也會遇到很多很多的朋友,但能遇到一個真正的能懂自己的人的確不多,現在的社會,由於人們一天不停的忙碌,各有各的工作,各有各的空間,所以很多的人都變的冷漠,變的無情,變的現實了。因此要得到真誠,得到愛心是很難的一件事。其實生活中也有很多的知心朋友,他們因為思念而牽挂着,因為懂得而珍惜着,也因為愛而感動着。

  當你感到失落的時候,第一個安慰你的人,就是懂你的人。當你離開家的時候,對你牽挂的人,就是懂你的人。當你快樂的時候,他也快樂的人,就是懂你的人。當你痛苦的時候,和你一起悲傷的人,就是懂你的人。當他把生命交給你的時候,就是懂你的人。當他把他的辛苦錢一分分交給你手裡的人,也就是懂你的人。當你流淚的時候,他也傷心的人,就是懂你的人。但當你幸福的時候,他發自內心高興的人,也就是最懂你的人。

  所以生活才因為懂得才要更加的珍惜。

  生活因為牽挂而讓人戀戀不捨,而情感則因為思念而更加的美麗。

  生活中有許多牽挂的人,父母,孩子,愛人,朋友。他們給於你親情般的溫暖,讓你在人生的旅途中,感受快樂,感受幸福。對父母的牽挂,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報答。對孩子的牽挂,要用一顆善良的心去感化。對愛人的牽挂,要用一種溫馨的心去領會。對朋友的牽挂,要用一顆平常之心去面對。

  每天當孩子上學出門的時候,我必須說三句話:“一,過馬路要小心,注意安全,二,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兒子的回答也是三句話:“知道了,謝謝老媽,88。”就這樣已經堅持了四年了。就連老公都羨慕的說:“以後也對我說三句話吧。”我說好呀,同樣我也說了三句話:“一,出門平安,二,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三,好好掙錢。”他聽了大聲的笑着,也說了三句話:“知道了,謝謝老婆,一定完成任務。”就這樣我們也堅持着。是呀。生活只有靠自己去努力,才能有所創造。愛情也一樣,只有靠自己用心去經營,才會出現奇迹和浪漫。生活是因為懂得才要更加的珍惜。

  對你思念的人大聲的說,我想你。對你愛的人大聲的說:“我愛你”對你有幫助的人真誠的說:“謝謝”對你曾經傷害過的人,深深的說聲:“對不起”對曾經愛你的人真心的說:“祝福你一生平安”對曾經你愛的人說:“我會把你藏在心裡最溫柔的地方”是啊,生命中因為理解才會更加的和諧。

  生活有時會因為一件事而改變整個命運,生命也會因為一個人而改變他的人生,遇到了機會就要牢牢的抓主,生活的質量也將會重新開始。遇到了你真愛的人就好好珍惜吧,即使失去也是一種美麗。對生活,我們不要奢求的太多。多生命,我們必須好好珍惜。擁有富足的生活固然是好事,但擁有一份真愛卻是我們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因為懂得生活我們才如此的溫暖和幸福,因為懂得愛我們才如此的快樂和美麗。

  因為懂得生活我們才如此的溫暖和幸福,因為懂得愛我們才如此的快樂和美麗。(作者自評)

  ※作者:想飛的鳳凰※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為懂得才如此美麗
網友評論
生活因為懂得才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