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算了吧,別想他

算了吧,別想他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人生旅途上總是會遇見某一個人,那是上天的安排還是前世有約,在時間的推移中,選擇了一個時間,然後,遇見。

  把他當成了自己的誰,為他掉眼淚,為他心疼。總是說無所謂,總是說不要有人來陪,而他不在的時候,卻釀成了空虛。

  慢慢掉進上天設計好的陷阱,一步一步靠近你,一點一點受傷害。我在旅程里跌跌撞撞只為走到你身邊,你沿路看風景,我做的一切都是一個笑話。

  你的冷漠,你的無所謂,讓我窒息。命運卻偏偏如此安排,讓我死心塌地戀上你,荊棘鋪滿的道路,我傷痕纍纍,你遙看,面無表情,我心碎,卻依舊執着。能不能告訴我,就算我犯了不可饒恕的錯,我們之間算什麼……

  日升月落,你是否有過心痛?是否有過心動?

  苦澀的酒灌進身體,麻醉自己,起碼那一刻,我不會痛。終於明白,你只是一隻從海島飛來過冬的海鳥,冬天從哪裡來,春天就要回哪裡去,於是,不再追着你,不再渴望你。

  你走之後,時間裡都是思念。當慢慢知覺付出所有的一切換不來你的一句關懷,燃燒的希望還有氧氣繼續下去么?慢慢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個笑話,聽過之後笑笑就忘記……

  心從頂樓落下負一層某座,也不再讓自己難過,那些想念留給時間,慢慢撫平,終會有一天,我會笑着面對,沒什麼,大不了心疼一下,流些眼淚,過後,我還是我,不再因為的逗留而顫抖。

  不說再見的轉身,毫不猶豫的表情,告誡自己,僅此而已。算了吧,別想他,也許他不值得,這樣的思念到此為止吧,別再折磨自己,好好愛自己,別再夜裡低泣,沒人聽見,他不會心疼。

  別想他,你的眼淚換不會他的一句道歉,把眼淚存着,等以後幸福了,開心的流。想他,他也不會知道,不想他,他也不會知道,何必這樣讓自己難受,他不會因為你的想念過的好,也不會因為沒有你的想念就過的不好。給自己多些時間,開心的過。

  算了吧,有些事情由不得自己,就算愛碎了一顆心,如果不曾得到感覺到回應的溫暖,放自己一條生路,讓愛也自由。瀟洒的轉身,是自己的悲哀。

  看着她親吻你的臉,我在門外也沉默。看着你的唇印還在那裡,我不語,讓眼眶把眼淚收回,欺騙自己,不曾心痛。別想他,他不是你的誰,也不會是你的誰,堅強點,丟掉思念,會過得很好,只是會少那麼一種感覺。

  她是他的誰,他為她心疼。感情糾葛像紛飛的雪花,分不清哪片是哪片,化了卻都一樣……

  聽多了山盟海誓,如此沉重,結局卻像風中飄落的花蕊,帶着淡淡的香,那是深深的傷,卻是無痕的。

  發不出聲音的感慨,提醒我何時該走開,從此以後,你的開心離我那麼遙遠,我再也感受不到。

  倘若你偶爾想起來,我或許也會開心。像是欠你的溫柔,我用眼淚來償還,不想再依賴,那些可怕的溫柔……

  夜裡,深深問自己,他是否值得這樣想念,既然愛過,何必再執着。

  算了吧,別想他,因為深愛才退出,淡淡的傷,遊盪在時間隧道里,或許,在下個路口就會遺失,放下不該糾纏的思念,讓自己微笑。

您正在瀏覽: 算了吧,別想他
網友評論
算了吧,別想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