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飛越網

飛越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二十一世紀了,人們在享受現代文明的同時也被文明的飛速深深壓抑着,悄然揮去的青春留不住遺憾的嘆息。象我們這代人小時候多半生活在平常人家,生活的艱苦,年少時輕狂,讓我們在虛榮的邊緣掙扎着,仔細想想茫茫人世間,除了你最為親近的人,又有多少人會在意發生在你身上的故事,一切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網絡是虛幻的,一台台冰冷的顯示屏,展現着一張張迷人的笑臉,因為在網絡中你就是自己的主人,你哭、你笑、你輕狂,無人去左右,只是隨你的演繹一笑而過。你失意着,可以笑着說你是成功人士;你空虛着,可以瀟洒說成遊戲人生。一個親切的問候之後,可以立刻說愛你一生一世(1314);一個揮手的瞬間,或許成不再相見的永恆。

  這就是網,讓你進得去出不來;這就是網,讓你看得見卻摸不着;這就是網,讓你只知道沉迷而沒有掙扎的空隙。網絡似兒時心愛的萬花筒,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去感受夢幻般的美麗煙花般的邂逅。網絡是你為愛找尋棲息的又一種芳香,花落的聲音秋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網絡中你真心的愛過誰又讓誰傷悲,只有你知道。也許你不曾明白,你一直在意在意的那個人,卻是你自己。

  從來就不敢相信,你我會飛越網絡相遇,曾經想過一次次和網友相見的場景,但沒有一次主角有你。夜闌人靜,綠樹掩映着幽雅的路燈,濃濃的深綠溶於這無邊的夜色中,風在輕輕的飄流,細雨一縷一縷編織着夜幕,燈光便似點點繁星隱隱約約跳躍開去,朦朧的雨夜裡傳來你的身影,走出網絡的你、我相遇。

  歌聲淡漠了拘謹,酒杯拉近了距離,就這樣我們一曲曲歡唱,就這樣我們一杯杯暢飲,就像孩提時過家家,網絡般的夢幻在延續。

  我想我曾是你放飛的風箏,冪冪之中飄搖於前世相約今生。茫茫人海你我相遇,輕喚你,輕喚記憶,打開塵封着的憂傷、迷離。

  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美的時光悄然流逝,遇見你是今生最意外的美麗,絢爛似天邊那流星。

您正在瀏覽: 飛越網
網友評論
飛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