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相約文字,溫暖相依

相約文字,溫暖相依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夢裡夢外,思念的文字,抖落下滿身的荒蕪,如花飛撒,寫滿窗前每一片落英,你的身影一直遙遠而模糊,輕繞着我的心,不離不棄。

  文:美麗如雪

  多少良辰美景,多少夢裡飛花,多少情愛繾綣,多少耳語輕言,纏繞的影像與眼中徘徊,轉眼間都化作陌上青煙,了無憑依,今天,不想在寫憂傷的文字,讓我憂傷的心影響你溫暖的心,只想用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祝你開心永遠。

  你總是輕輕的來,輕輕的走,猶如一隻美麗的蝴蝶,飛舞在美麗如雪的喧囂紅塵,因為與你相遇,總是感到塵世的美好,因為你彷彿天起涼風時的一襲披風,時時為我遮掩着寒涼,你靜靜地寫下一些溫婉的文字,你默默地轉載我的憂傷,相約文字,溫暖相隨,讓我在最苦澀的等待里看到一絲希望,期待能夠把愛情在春日裡完美綻放,化為最美麗的誓言,並使之永恆,在皎潔的月色里,你靜靜地陪伴着我,走着這條叫做孤單的路,無怨無悔。

  靜靜地夜裡,從夢中醒來,看窗外冷月如勾,忽然記起你的生日即將來臨,很想鋪紙研磨,為你賦詩一首,尋遍我的記憶,除卻你的名字,似乎對你沒有絲毫的了解,於是在心裡反覆責備自己,似乎慢待了你,一直一直,只是在空間看到你的名字來來去去,只看到你的留言層層疊疊,只是習慣性回復,習慣性瀏覽,對你的一切一無所知,可是這又有什麼呢?雖然我們沒有太多交流,卻在那些或憂傷,或幸福的文字里交流了百遍千遍,文字,早就成為我們之間的紐帶,橋樑,而溫情,卻一直瀰漫,是嗎?

  或許文心總是想通的,我知道,我和你,原本陌路,一次回眸,一場相遇,一段故事,便是一場溫暖的邂逅,相約文字,溫暖相隨,雖然不知道這條路我們能夠相依相伴走多久,但是這份情,這份心,卻隨着落下的文字融入淡淡的夜色里,多年以後,當我們想起這段往事,你是否依然記得我美麗如雪?當秋天的腳步慢慢到來,看滿山紅葉,秋韻幽長,我會否依然記得曾經有個痴愛文字的女子,叫做小謝?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今天這個清晨,我為你成文成詩,撰寫着生日的祝福,即使是現在,我的心裡滿滿的都是給你的祝願,或許又習慣性的在文中帶入憂傷的筆風,只能給你說聲抱歉。一顆心是真誠的,我的祝福是隨風的,一定會在第一時間飄到你的窗外,為你織就夢的霓裳,輕輕的穿在身上,你一定會感到溫暖,感知我的心,來自淡漠如煙的祝福,伴隨文字,與你溫暖相依。

  或許這場相遇,只不過是一季的浪漫,我依然不會後悔,得與失,遠與近,一切都恍若隔世,只覺得此刻,感覺我離你好近,仿若一步之遙,又仿若滄海難度,用一行詩點亮祝福,用一個身影揣想牽挂,停留在銘心的一頁篇章中,看着你的背影,在文字里寫下我一句句水意情懷,刻下我點點祝福,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相約文字,溫暖相依
網友評論
相約文字,溫暖相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