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傷感文章【我站在孤獨的風口輕嘆我的哀愁】

傷感文章【我站在孤獨的風口輕嘆我的哀愁】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傷感文章【我站在孤獨的風口輕嘆我的哀愁】 標籤:我的中國夢 百年孤獨

  我站在孤獨的風口,輕聲嘆吟我的哀愁。人海茫茫,條條大路通四方,每一條路都充滿了坎坷與波折,哪一條才是我要走的路?哪個點才是我要去的方向?我摸不清頭緒,理不清思緒,只任那絕望的淚水盡情的流淌。風,無情的吹痛我的臉,淚水在冷風中化作冰霜潛入我的心房,我的心冰涼,冰涼……

  有時候靜下心來想想,我的人生真的好渺茫,看不到一個微弱的發光點。儘管生活中我表現得那麼堅強,心在流淚,臉上卻時常掛着笑容。儘管我在大家心中永遠是那個兒時快樂的女孩,是那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姑娘,是那個愛撒嬌愛無理取鬧的夢兒,可我心中的孤獨與憂傷,絕望和無助,都已深深的烙在臉上,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印記……

  笑看城市座座樓房平地起,園林美景數不勝數,夜間霓虹燈照亮整座城市,讓人心花繚亂,心曠神怡。靜觀農村鄉風淳樸,有着耐人尋味的鄉村氣息。可我這個從農村走出來的女孩子為何嫁進這座城市得到的只是哀愁?令人嚮往的城市在我心中變得暗淡無光,成了一座傷感城市。

  我真的不明白,我們同生活在一個天地,為何所受的苦難不一樣?為何別人是得到而我是失去呢?如果這是上天註定我今生要承受這些,那我期盼所屬於我的痛苦快些來吧!讓我儘快的去品嘗我的苦難吧!

  人命之苦天註定,千萬別嫌命不行。

  要想逃脫命之苦,速棄此命皆可行。

您正在瀏覽: 傷感文章【我站在孤獨的風口輕嘆我的哀愁】
網友評論
傷感文章【我站在孤獨的風口輕嘆我的哀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