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輕搖時光,我站在孤獨里守望

輕搖時光,我站在孤獨里守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輕搖時光,我站在孤獨里守望 標籤:百年孤獨

  凌亂的思緒寫滿扉頁,季節的末端,我的疼痛被靈魂牽絆,略半生憂傷,我變得如此憂鬱,步伐愈加沉重,一股揪心的疼痛,不想挪動,不想前行,一份蒼涼侵入體內,我疲憊不堪。

  文——那轉身後的落寞

  塵世的邊緣,看不到今生的完美,我曾經說過,喧嘩的塵世,我已不再盼望什麼,歲月扭轉不了輪迴,承諾兌現不了今生,無邊的風景,我夠不着,我觸摸不到,曾經對視的眼眸,我只有吝嗇笑容,無法回想過去,沒有你的溫暖,我穿行在人群里,不斷尋找微笑,一幕一幕,飄渺無依,一切都已褪去了原有的色彩,歲月的憂傷,天的那邊,再也沒有了等待,相思成了斷腸,風過了只剩下憂傷。

  我封鎖了自己,成了灰色,凄美的天空,一切就像空氣一樣的消失了,寧靜的世界里多了一絲荒涼,記得很多天也沒有寫過一篇文字,繁花烙印,景也非昨日的繁華,我開始數落孤獨,一生只想要一個安靜地棲息地,一處安靜的避風所,說好了今生不會放開彼此的手,日新月異,說好了一起相守白頭,看過往如今,也只有枯萎絕望。

  彷彿就在那一瞬間,我已看不見遙遠的你,我跌落萬丈深淵,只看見一地空曠悲傷,我憂傷疲倦的一身孤寂,走過凋落的發黃的飄散,在那路徑港口,我把手伸向你,拚命的想抓住你的雙肩,你佇立邊緣,看不見我的含情,看不到我的望斷,這麼近的距離,你卻讓我苦苦掙扎,你給了我窒息的孤線。

  心緒還在記憶里綻放如新,半明半暗的日子,只剩下記憶擱淺的無奈,那個熟悉的名字,那多情善感的一角,遺落了只有疼痛,你從來就不好好珍惜我,我的無力你看不見,我的悲傷你看不懂,人生的相遇,難道就真的是一場虛幻的夢境嗎?還是錯在我不該認識你,曾經的奢望,沒有了惦念,沒有了呵護,也沒有同情,閉上雙眼,任熱淚流淌,任心滴血,觸摸不到你的溫度,心也沒有了歸宿,凌亂的思緒,心字成灰。

  陌路繁花,腦海中無數次幻化出熟悉的容顏,一種無言的痛蔓延心臟,你不在我的世界里,你也感受不到我的溫存,我只能塗寫自己的一生的凄涼,在文字里刻骨銘心,寒墨點點,卻沒有了最美最真的等待,只有一個人苦苦戀着過去,躲在一片狹小的天空里,自慰自問,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我也有我的驕傲和自尊,我喜歡一念執着,舞動憂傷,我的懷念,你看不見,各安天涯的我們,依然看不透風起雲湧,春去秋來,我的凝望,也不過是紅塵中喧囂的淺唱,幾分牽連的幾許期盼,才發覺,人生只是長長的夢一場,紅塵路,皆悲傷。

  繁華起落,我便滄桑,總想過些清靜的日子,不奢求再多的玩伴,從來都不想放開過你,千萬人群,是你佔據了我的心,熱情執着,是我給了你銘心,感謝那些有你的時光,明媚青澀的歲月,有你該是多麼美好,畢竟還是與你有緣,我喜歡守在落花,遙望着踏香而來的身影,風吹涼過,唯記塵世與你相逢的一瞬,我依然相信朝朝暮暮,我依然相信綿長恆古,我是你不變的風景,你是我永遠的溫馨。

  其實不想別過,站在季節的兩端,蒼老的年華打馬而過,紛擾中尋一份靜謐,聆聽你的呢喃,沿着歲月,渴望在城市的某一角會看見你,一種牽明媚的幸福,你是我今世溫暖的港灣,想你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痛苦,美麗精緻的靈魂,為你深情綻放,寂寞孤單的你,有些心冷,沒了我的相伴,我說過,希望你會過的更好,你說過,沒有了我,你永遠都不會快樂,你是那麼吝嗇,那麼執着,回望依稀,我也無法再去恨你。

  以固執的心態跋涉在你的凡塵,還是原來的位置,還是原來的你,從來就不想改變,我是那麼的想你,年華相約白頭,花開若是有情,我願意和你雙雙老去,千年等待,無需刻意,這個世間,沒有一條路是重複的,今生,已註定你是我無法忘卻的深情,時光之遠,曉風殘月,點點滴滴,你都在我的文字里,在我的思念里,你多情的雙眸,依然讓我緬懷,紅塵輕搖流光,難忘你衣抉飄飄,難忘你的心疼,思念化作聲聲呼喚,只是為了把你銘記心間。

  我慘白的容顏里刻畫一生的溫柔,滿紙絮語堆砌思念,四季輪迴,你不知道我等了多久,無限的相思,多少次想撥打你的電話,多想聽聽你的聲音,細數着別後的日子,凝聚指端,兩個孤獨的心,兩顆孤獨的靈魂,到底要承受多少的痛楚?今生的相遇,痴痴的愛戀,勾勒出一生的傷痕,荒涼的寂寥,心空蕩無依,我的失落,我的纏綿,疼痛如昨,輾轉萬千風景,數着寂寞,已是刻骨銘心。

  兩情相悅,為何要孤獨守望?滄海桑田,何處才有盡頭?相思淚落飛舞,深深的飄零在這個季節,我們折磨着彼此,自傷滿懷,在情感的世界里掙扎,一生情,為君殤,一生念,為君等,花瓣落,葉凋零,醉生夢死,我依然等,願你讀懂我的心,片片思情,情到深處最孤獨,生命即使如此,或許,人生就是這樣,有些事情無從讓人選擇,生命只是一場無聲無息的幻覺,憂傷也是無可告別,於是學會了在寂靜中數落寞的影子,多少情愫依稀傷情,如果我們不曾相遇,迷茫的感傷是否就能減少一份?

  冰風情,曆數前程風霜,一往情深深幾許,空對落花愁添緒,昏暗孤燈,映不穿前塵過往,相思是一段悠揚的旋律,若是珍惜,你自會懂得我的柔情,殘花淚眼,素白離殤的歲月,割疼了記憶深處的嚮往,人生旅途上,看不見如歌的歲月,生活中總會感覺泛濫累了身心,一個人的時光,寂寞而孤單,是時間過得太快,走得太急。

  漫長無邊,曾安慰自己,別再難過,人生本是一種缺陷,沒有十全十美,孤寂的韻味,冰封的薄涼,每一寸相思,都是莫名的痛,塵封的心扉,默默的懷念着與你的頁頁篇篇,支離敲碎在時光里,風雨飄搖,你佔據了我的身心,歸來的路上,我等着你的歸航,背起寂寞,黑白交替,獨行在寒風簌簌,隨着塵埃一起落定,薄弱的思緒,我一遍遍找尋着那些曾經,塵世的風塵覆蓋了視線,孤立寒風,暮雲西山,守望着時光。

您正在瀏覽: 輕搖時光,我站在孤獨里守望
網友評論
輕搖時光,我站在孤獨里守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