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循着那些年留下的足跡

循着那些年留下的足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真的長大了!

  循着那些年的走出的足跡走去,或許我們再也回不到那個無憂無慮,那個天真到我們都想笑自己傻的孩童時代.我們也不曾記得那個會用泥土拌家家而搞得滿臉的泥的,是我們自己.

  後來啊,我們漸漸長大!我們充滿了想象,那時我們的太陽還不是紅色,那滿天閃爍的不是星星,而是流螢.我們也曾玩的不亦樂乎.上山捉螃蟹,下池塘撈魚,爬樹掏鳥蛋......也曾和夥伴摘別人家的桃,即使冒着被追風險也要摘上一個,那時的自己知道的只是快樂!知道的是自己想要什麼就會想盡一切辦法得到!那時的自己有很多理想.學雷鋒,當警察,作科學家......呵!現在想

  想覺得好可笑.

  漸漸地,漸漸地上初中了.開始懂得什麼是喜什麼是憂.也不知不覺中脾氣突然暴躁了,沉默了.也會為父母着想了.成熟了 因為以前得不到的東西也不想要了.隱隱的有了拼的意識,還有一顆蠢蠢欲動的心.

  直到現在天朗了,氣清了,啥事都懂了.

  往事堪回首,孰可休 風雨未散,陽光依舊.

您正在瀏覽: 循着那些年留下的足跡
網友評論
循着那些年留下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