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於心不忍

於心不忍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希望長有翅膀,棲息心靈之上,吟唱曲調,無需言表,天音裊裊,始終環繞——艾米麗(美國詩人)

  故事藏在了回憶裡,沒有開始,亦沒有結局,只剩下了曾經。模糊的過去,是誰曾在我生命裡埋下了伏筆?單單一個自己,一顆孤獨寂寞的心,跟隨歲月的足跡,在生活中苦苦尋覓。是你,或不是你?生命的遇見本身就是一種奇蹟,值得擁有,卻不值得珍惜!

  原本的開篇落在了這個二月的雨季,卻不料結局已成敗筆。愛若絕對,無需辨別誰是誰非。春季的臨近,一場風雨洗盡了凡塵多少怨女癡心!懵懂的年紀,又怎能明白世間真心?若是一心看透黎明,黑夜必向你逼近。

  一夜的黑暗,一夜的寧靜,孤獨寂寞之中,自有一片安寧。無聲的年紀,崢嶸歲月,悄悄走過,戀之不及。不想人生匆匆而過,留下痕跡,亦悲亦喜。若無其事地茍活,那隻會裂肺撕心。

  生命裡有種奇蹟,不堪回首,忍受困苦,掙紮於命運的邊際。追逐像鳥兒一樣的自由,花兒一樣的絢麗。十字路口,究竟是人生的遇見,還是生命的離去?看透紅塵,看透世俗,終究看不透自己。解開心扉的鑰匙藏在了心裡,任它百般折磨,情到深處,亦是無能為力。

  一段心事埋藏在了回憶裡,不願想起,只因無意。凡塵往事多少,又豈能事事銘記於心。歲月寧靜,各自安好,往事如煙而去,該當忘記。一字一心,事事如意。我自飄零,任它風雨,不求名利,但求前程似錦!

  比冒險更危險的事情就是:不去冒險!生命的成長就在於敢去冒險,愛的本身也是一場冒險。滿足於對命運的挑戰,享受生活中愛所帶來的刺激。沒有人的一生平安無事,總會歷經風雨,即使在那和平的世紀中,也會有所失去!

您正在瀏覽: 於心不忍
網友評論
於心不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