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男人喜歡刺激的東西,喜歡挑戰,沒有挑戰的刺激就沒有了興趣。就像狼永遠對鮮血充滿了渴望,我也對野性的東東強烈的尋求着。

  野性是中原始的氣味,使勁的挑逗我的神經,讓我欲死欲仙。我知道野性的動物最危險最容易打敗我,而我卻想迎頭而上。或許就像我一次次拒絕選擇平常人的生活一樣,我覺得男人不去接受挑戰,尋求一種血腥的戰爭,妄為一男了!

  野性的事物是不知道它會怎麼樣的前景,它無頭無尾,無影無蹤。神秘,是最恰當的形容!

  野性,流着鮮血,迎着寒風,背靠着一排排骷髏,對着無數的刀劍,無數的敵人它依然能盡情的嚎叫,在深夜三更,在無人的曠野,在荒蕪沙漠,在長河落日!它一直在召喚男人去接近她,去靠近他,去安撫她,去征服或者屈服!

  有時候,生活在人間過多的時日,變的像個馴良的家犬。處處迎合,處處歌頌,處處感恩。搖頭晃腦的對待身邊和他一樣的狗。而有野性的人,不會加入馴良狗的行列,他不是為了服從而來到這個荒謬的世界的,他是來征服的!征服不了就粉身碎骨!!

  這些都是男人的野性,男人都是這樣慢慢分成了真男人和家犬男人的。

  女人也有野性的女人。

  野性的女性是首先從外表看出的,她的眼睛不是對世界的服從馴良,不是迷茫,不是害怕,只是蔑視,挑釁!

  野性的女性走路不會輕輕的,也不會大大咧咧的,她就像匹受了傷的母狼,嗜血前進。

  野性的女人大都是少女,沒有經過世事的琢磨,不知道世界的面貌。她們純潔而不知道方向,卻又努力拚命往前奔跑,一路掙扎!她有着綿綿情懷,情竇初開,感情迷離。她有漂亮的眼睛,良好的身材,她有聰明的大腦,喜歡刺激的性情。她表面看起來是野味十足的,而內心卻是溫柔多情細膩。這是野性男人的夢魘,如果不能得到她!

  在一望無際的原野,一片片野罌粟隨風飄搖,陽光四分五裂地籠罩大地,野兔奔跑,蒼鷹翱翔,她,我野性的女神,裸腳輕輕地漫步,頭髮上都是花香,心裡都是歡樂,眼睛里透露原始的渴望。她舉目四望,頻頻回首,似乎在等待着什麼,在祈求着什麼。上帝就在她的不遠處,跪着,祈禱着。我從天上掉下來,臉着地,鮮血流滿我的身體。我用野菊花遮住我的羞辱,跪下,趴下,五體投地下,向她訴說,訴說我該說的話。

  我會說什麼那?就像風兒那麼表達?還是像鳥兒一樣的說話?只有時間才能回答!但是,相信吧,野性的人啊,你不是野蠻,不是無知,也不是迷茫。你只是對我來講,是一塊磁鐵而已。我不知道我會怎麼樣去接着演出下面的戲,可是我確定我會好好的尊重你,用太陽指揮月亮的光輝。

  野性,我一生一世的追求。是事業,是性靈,是生命,是戀人,是理想,是一切一切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野性
網友評論
野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