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民主生活會學習心得

民主生活會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民主生活會學習心得

  2010年以來在工作中緊緊把握團結、配合、學習和創新,圓滿地完成了分配的各項工作。

  今年以來,在大隊黨委和大隊的正確領導下,在機動安全環保監督站的支持下,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學習胡錦濤同志在全黨深入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總結大會上的講話和中央紀委第四次、五次全會上的講話及全會工作報告,做到理想信念堅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與上級保持一致;帶頭執行黨和國家的路線方針政策,對石油石化事業摯愛、忠誠,正確處理個人利益與集體利益、局部利益與全局利益之間的關係,顧全大局,甘於奉獻;紮實工作,做出了個人的努力。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自覺學習上級的政治學習材料,貫徹落實十七大精神和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用政治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學以致用,指導工作實踐時,各項工作都有了新的進展,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得到了更好的發揮,各項工作不斷上新的台階。

  二、是積極配合工作安排,任勞任怨,圓滿完成各項任務。

  今年天氣變化較大,給安全生產帶來不利因素。尤其是在機動、安全和環保的監督檢查過程中,號召大家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在平時的工作中認真學習、讓職工們在思想上做到"警鐘長鳴",在行動上嚴格遵守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做到"安全第一",真正把安全落實到每一個細節,落實到每一名職工身上。

  存在不足:

  但是工作中也存在不足之處,主要表現在對思想政治理論的學習仍需進一步學習,工作方法和工作藝術上還需進一步加強,自己的努力與領導群眾的期望還有一定的差距。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學習抓得不緊,有時緊有時松。計劃性不強。有時產生以干帶學的思想。

  2、開拓精神不強。

  3、觀念落後,缺乏創新思維,工作中容易滿足現狀,學習業務技術知識的積極性不高,難以提過自身的業務知識水平。

  以上這些,都是今後工作中繼續努力的重點。

  今後努力方向:

  通過本次活動的深入開展,通過對照檢查,使我更加清醒的認識到自身存在的問題,同時也更加增強了改正缺點,提高自身素質的信心和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決心從以下方面進行改進。

  1、加強理論學習,提高自身的不足,增強責任意識。

  2、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努力提高理論水平,始終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最佳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工作之中。

  3、增強大局觀念,堅決克服自身不足,在工作中自覺地服從、服務於大局,認真做好本職工作。

您正在瀏覽: 民主生活會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民主生活會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