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悲傷的母親

悲傷的母親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悲傷的母親 標籤:母親節

  我的女兒開朗聰明,愛好文學,寫的東西很有詩意,燒的一手好菜。為人熱情善良,喜歡幫助人。她的朋友都喜歡和她傾訴心中的煩惱,而她也總是很耐心的開導朋友,雖然她也有煩惱的事,但從不對朋友說,我曾問她為什麼?她說:朋友都已經這麼煩惱了,我怎麼能把自己的煩惱再加給他(她)們呢?我能想辦法幫朋友,就想辦法,實在不行那就做個安靜的傾聽者,這對朋友也是種安慰呀。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有個自己的家,有個真心愛她疼她的人。很多人喜歡她,但她卻愛上一個無情的人。在玩勁舞的時候她認識了黃克(江蘇省泰興市西黃村的),當初他認識我女兒時騙她,說他老婆和他離婚了,什麼都不讓他拿,連門都不讓他進,他身上沒錢,很餓。我女兒同情他給他寄錢。

  後來黃克追求她,因為他說他是離了婚有一對雙胞胎,她以為黃克和她差不多大,接受了他的感情。並同意去見他,黃克的叔叔卻打電話來對我女兒說:我這侄子我知道,他從小就喜歡吹牛,喜歡騙人。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和你說他家的情況,他家很窮。我女兒說不介意他家窮,只要他是真心的,那麼兩個人可以努力改變這一切。然後她去了黃克家,見了他的家族所有人。他家果然很窮,是村裡最窮的,還住着老瓦房。可我女兒沒介意。當她知道黃克沒結過婚還比她小,心裡很不安,到後來還是告訴了真相。黃克卻對她說無論怎樣都要和她在一起。她相信了,也完全的愛上了他。但我女兒因為太相信朋友,做了個錯誤的選擇,也導致黃克家欠了5萬的債,為此我女兒一直很內疚,打算以後去北京開店賺了錢就把這錢還掉。後來她帶着黃克回了家,我們開始沒有反對他們在一起,後來發現黃克非常懶,就不同意他們在一起。

  為了黃克,她在我和她爸爸及朋友面前說盡了好話,維護他。黃克人懶不去做事,不開心時,她想辦法問我們拿錢陪他去上網,因為她的錢都放在我們這,就是怕她亂花。但她為了黃克卻一次次騙我們。只為了讓他開心。她真心的愛着黃克,就連黃克檢查得了癲癇症都沒有嫌棄他,依然瞞着我們和他在一起。但是當她得了絕症,誰也沒告訴,為了不拖累黃克,她想辦法和他分手了。

  然而黃克知道她分手的原因也沒給她一句安慰的話,哪怕一個字都沒有,卻很快就開始追求新的戀情。就在她臨死的那天晚上給黃克打電話,只為最後聽聽他的聲音,黃克卻冷酷的掛了電話。讓她帶着絕望離開了。遺書上希望我們幫她繼續把農場和牧場弄好,她說:我知道這樣做會讓你們難過,但是我答應了朋友讓他們到我這來偷菜和動物,他們的級別還不高,沒什麼錢。還要我們不要怪黃克,說他還年輕,應該有新的生活。她就是走了都沒怨黃克,她總是為別人着想。

  但是做為父母,我們怎麼不痛心自己的女兒這樣絕望的離開?既然黃克以前可以騙她,為什麼在她生命最後的時候不能再騙一次她,讓她帶着幸福離開呢?如果黃克真的像他說過的那樣愛她,又怎會如此殘忍的對待她?希望以後不要再有女孩被他騙了。黃克現在在湖南永州幫親戚開鞋子店,他的是。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母親
網友評論
悲傷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