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關於好男人的定義

關於好男人的定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不是一個好男人。

  所以,我極力的去爭取做一個好男人。

  好男人的定義首先應該是一個好人。至少我這樣認為。

  而好人的定義,首先必須在道德上、品質上、思想上應該是健全的,甚至是完美地。當然不能存在絲毫的缺陷。否則,不能稱其為好人。當然,儘管很多時候必須去說謊,說那種令人傷心的令自己流血的不能稱其為謊言的謊言。

  其次,在此基礎上必須加一個男字。也就是說你必須是一個男人。當然,不能單單從性別上來講。第一是你的肩膀夠寬,能夠容納你愛的人的淚水和依靠,或是愛你的人的疲憊甚至誤解。無論發生什麼或是沒有發生什麼,你都會笑,儘管你在哭着。因為你是你愛的或是愛你得人希望。儘管你的肩膀很窄小。但是,一個男人的肩膀不在於現實中的寬狹,而在於你所能承受的容量。第二是你的個子夠高,無論在現實中你是否矮小或是猥瑣,你都必須頂起一片天,為你所愛的人遮風擋雨。在你所愛的人受到委屈的時候第一個想到得就是你,甚至是想到你雨天也會變成清空萬里。

  男人不應該令人失望。尤其是令你深愛的和深愛你的人失望。

  所有的苦痛只能自己一個人扛。

  最後,就是好男人的定義了。

  好男人不同於好男孩。

  好男孩永遠是男孩。

  而好男人在好男孩的基礎上多了一份責任。

  一份男孩不具備的責任。

  家庭、妻子和子女。―――多了一份牽挂。無論身在何處,你都會眷戀着家裡的那盞燈,儘管不很明亮,但是,溫馨和溫暖。―――這就足夠。

  在醜陋和污濁的充滿誘惑的多彩的世界中,時刻篤守一種寧靜和一種清純,為了你愛的人,有所為有所不為。

  唯我獨清――為了深愛的人。

  世界是五顏六色的,美麗和醜陋並存。

  而好男人會時刻知道自己是個男人。他所擔負的是兩個、三個甚至是四個人的希望。所以不能錯。尤其是做人。

  一絲一毫的不能錯。

  好男人會哭會流淚。但是只是在無人處。

  所以好男人只會笑。

  好男人女人永遠不懂。

  好男人很累,但是,很幸福。

  為了你愛的人,珍惜所以的一切吧。

您正在瀏覽: 關於好男人的定義
網友評論
關於好男人的定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