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誰的秋涼

誰的秋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一滴秋雨落,滿城煙上涼。

  遠來的客,你是否滿地心傷,卻找不到的霧裡茫茫,茫茫,是誰在哀傷。一滴雨,眼角的亮,你是否觸到了梧桐上滴落的塵,記起了走過的路。

  兩年前的路,誰還記得我邁出的腳步,落下的思緒,一步步,跫音響。不記得,來時會不會彷徨,去時會心傷,只知道這只是過往,路卻在徜徉,一樣的定點,未知的軌跡,誰知誰的夢想在何方,路要何往。

  不敢想曾經的想象,總是找不到過往,卻伴隨着愁中傷,隨風揚。秋的涼,是否記起了你的傷,落下的淚,誰在想?

  一陣風,捲起的涼,落的思緒,拖着的臉龐,思考着——你會飄往何方?

  風過,秋更涼,雨來,心又傷。是過往,還是等待的彷徨?我的選擇,心在響,牽起的卻是空洞中沖不破的迷茫,在何方,在何方?

  多少風雨過,幾多心傷,幾多迷茫,為何遲遲不往,你在這,這裡就是你開始的方向,相信你——不管秋多麼涼。

您正在瀏覽: 誰的秋涼
網友評論
誰的秋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