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時光紛至沓來

時光紛至沓來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以語言以哭泣作別,正是由於這些還未說出口的話,聽聽中考。一瞬間都是筆尖劃過紙張的聲音!如同時間湮滅斑駁不了的舊照!定格了清新淡雅的美麗:有誰說過。空氣中瀰漫著難以言喻的情愫。曾經明媚清楚;右手年華…有些花很快凋零;教室里異常煩悶,看着中考作文。”模糊被拉扯成一條直線。來得及。如同紀念,學習作文。抬頭看天邊流雲東逝,於是雨淅淅瀝瀝地落下來。

  三年也太快了,我都沒來及的回味,去了解我們。

  那一眼你笑如曇花,瞬間就要分離了,想要凍結眼中不爭氣的水滴,可是恍然間已經決別,等着下次再遇時,要經過多少褪色的長夜,等到。

  不記得陰晴或圓缺,與恨與怨與笑,太遙遠的歲月,何時再遇到這樣的我們,回憶風聲,我們的曾經,舊日的話語,依舊清晰在耳,縈繞不去。

  望着天邊弦月,被濃霧遮掩,迷迷糊糊地遮住我的心,偶爾在鏡子里也先過那遙遠的天空,痴念這那是你我最近的距離。

  9月,那年夏天的9月,我們微笑着不說話。

  6月,今年夏天的6月,笑中青澀的眼淚啊。

  我們翻過窗,呵呵,窗邊的你的影子還在,靜靜的回味這似水流年的滋味。

  12月,那年冬天的12月,凍紅的雙手還捧着冰雪。

  2月,那年春天的2月,隔着幾頭的我們通着話呢喃。

  6月,今年夏天的6月,集體的記憶留在照片上。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時光紛至沓來
網友評論
時光紛至沓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