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康師傅入職七個月有感

康師傅入職七個月有感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在路上

  --康師傅入職七個月有感

  張

  業務是從商業競爭中學出來,一點點的總結出來的,或者說是拿教訓換來的也一點不為過。市場上關於營銷的書籍多如牛毛,我感覺假如按照書上所說去做業務,並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能全盤否定。這些書本可以供參考,不能照搬、照抄,在我看來只能是“漲姿勢”。這些書的作者寫的不錯,出發點很好,但他們並不是很了解每一個店老闆,畢竟一隻手伸出來每個指頭都不一樣長,紙上談兵誰都可以,但是真正去落實卻很難。

  簡單在這裡說說我的看法,最好的方法就是“投其所好”,針對每個店老闆要有一種適合的聊天方式。好的客情足以讓我們的產品走的更快,比如說新品上市,客情是鋪市產品進店的敲門磚,哪怕店老闆在店裡放半件,也是對我們產品的最大支持,沒有客情,店老闆或許看都不會看,如此下去,我們的產品會越做越差。相反,有鋪市的話,店老闆賣完就進貨,長此以往,消費者慢慢會變成我們產品的忠實消費者。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了解競爭對手的市場策略,從而制定出我們自己的產品策略,會讓我們的產品在市場的佔比迅速提高。店老闆手中的大部分現錢進了我們的產品,別的產品進的少,我們所佔的市場份額得以提高,最終我們的產品會比別人的產品賣的快,賣的多。

  熱誠不懈的態度也是成功的關鍵!會哭的孩子有奶吃,不會哭的孩子我們怎麼知道他餓了呢?我們要經常拜訪,如果店老闆要了競品的貨,我們沒有成交,不能泄氣,多跟老闆了解溝通,建立良好的關係,說不定下一次就會要我們的產品。做業務,貴在堅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在跑市場的過程中,我們會遇見其他品牌的業務,我們不妨與他們交流,這樣一來,不僅能學到他們改善市場質量的方法策略還能了解競品的市場動態,這樣何樂而不為呢。但是我們要取其精華,去其糟粕。畢竟生活本來就在不斷的學習中進步的!

  在入職7個月中,雖然遇到了很多困難挫折,但是我在領導的耐心指導下,同事的熱心幫助下,和自己不斷學習中逐漸進步,逐漸成熟起來。相信在以後的路上遇到挫折,我不但有我們組裡給予的幫助和支持,而且還能有你們給予的支持和幫助。我們是一個大家庭,不是么?

  最後,衷心的希望我們在康師傅這條路上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康師傅入職七個月有感
網友評論
康師傅入職七個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