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曾經我說過的等你十年

曾經我說過的等你十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也許是承諾太重,或者是信仰不夠,不相信愛情可以永恆,不明白愛情需要堅守,一步錯,步步錯,從此各安天涯。

  愛情,到底孰對孰錯?沒人可以說得明道得清,曾經做過的夢太假,幻想可以一起天荒地老,而現實太真,生生的把夢打得支離破碎。

  往事太完美,或許只有與你在一起,才會感覺到生活的精彩,可以為你哭為你笑,記憶里你的容顏,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化不清,歲月硬要把我們拆散,我並不怨,只是深深的後悔和自責。

  愛因為別離而深刻,你消失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的心真的死了,我幻想過,幻想我們從頭來過,可夢做得是好,醒來還是在床上,走了就是走了,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不會回頭!

  愛成了一種奢望,你沒有因為我愛你而轉身,你走了,在熟悉的街道上,人煙漸少,你的背影清晰可見,並不寬敞的街道上,你隻身一人,為什麼不回頭呢,他知道錯了,但他死要面子,他拉不下臉來叫你,他只想你可以為他停留一秒,會留戀地回頭看他一眼,如果你肯回頭,他可以不計前嫌和你在一起,他是真的這麼想的,他離不開你,可是,事實往往不隧人願,直至你消失不見,也沒有回頭。

  我們都太天真,天真的認為自己就是對方的一切,可以對他(他)呼來喚去;

  我們都太任性,而明明知道錯了又免不了下次繼續任性,然後又來後悔,沒用的;

  我們都太倔強,你認為我錯了,我認為你錯了,雙方都不肯低頭,所以,愛散了。

  愛情需要理解,不是互相攻擊,如果能令對方受傷而使自己覺得好受,那麼,愛成了什麼?

  我後悔過,爭取得到你的原諒過,我說可以為你等候十年,那時我二十八歲,有能力給你一個幸福美滿的家了,你說這是你聽過最可笑的笑話,我說忘不了你,你說忘記一個人很簡單,不要見,不要賤!

  愛沒有理解,所以最後人終散,我只能苦笑我們的結局。

  作者:東月獻給曾經一個愛過的人

您正在瀏覽: 曾經我說過的等你十年
網友評論
曾經我說過的等你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