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海藍藍原創散文】眼睛里的愛情

【海藍藍原創散文】眼睛里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海藍藍原創散文】眼睛里的愛情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海藍藍原創散文】

  眼睛里的愛情

  海藍藍

  我喜歡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口。它可以把一個人的內心清楚的告訴給別人,不論這個人多麼善於掩蓋自己的情感,眼睛也會暴露出他內心的秘密。

  上高中的時候,我就有個習慣,經常獨自在靜靜地空間里,用一面小小的鏡片去看自己的眼睛。我對着它笑,對着它說話。久而久之,我和同學們在一起,他們就會發現我眼中的秘密,都說我的眼睛會傳情達意,我的眼睛會說話了。

  是啊,眼睛終於無法掩飾心裡的情感軌跡,與另一雙眼睛的相遇,讓兩顆稚嫩的心撞在了一起,眼裡有了光輝,心裡有了甜蜜,嘴角總是掛着笑意,心中的那份喜悅無法藏匿。我們從不需要多說一句,彼此就可以心領神會。眼睛傳遞着柔情,嘴角顯示着愛意,初戀的情人就是眼裡的浣紗西施,心裡的白馬王子,我們常常陶醉在這種不用表達的情感里。

  眼睛里的愛情浪漫、愜意,我常常迷戀這種感覺,喜歡用詩的方式渲染這種內心的激情。 我的初戀從眼中開始萌生,也是從眼中淡出。初戀沒有牽手的浪漫,沒有接吻的激動,更沒有相擁的魂牽夢縈,就這樣讓它靜靜地,靜靜地留在我的心中,留在我的記憶深處,留在我寫的每一句虛無縹緲的詩行中。

  我相信我的眼睛,我的眼睛能找到愛情。眼睛里的愛情令人神往,有一種迷離神奇的吸引。我維持了近三十年的婚姻就是一段浪漫的愛情經歷,源於我們偶然相遇,在開動的汽車上,戴着墨鏡的眼睛就在悄然之中傳遞情意。

  一生的命運在那次偶遇中被牽引在一起。從此愛情使我們走進了婚姻,近三十載的牽手,我們不離不棄,相互信任成了我們維繫婚姻的基礎,寬鬆的家庭氛圍,使我們的婚姻沒有距離。

  眼睛里的愛情只能陶醉於心,當時間把它變成親情,眼睛里的愛情似乎沒有那麼富有激情,心中期盼眼睛里的愛情,能像初戀一樣帶來詩情的萌動,帶來生活的補充,帶來內心的一點兒情愫,讓已經變淡的婚姻歷久彌新。

  我期待着着眼睛里的愛情,在心中盪起詩的漣漪,譜成愛的新曲。

您正在瀏覽: 【海藍藍原創散文】眼睛里的愛情
網友評論
【海藍藍原創散文】眼睛里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