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如果你是我的你

如果你是我的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如果你是我的你 標籤:我的中國夢

  如果你是我的你,那麼,謝謝你改變了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才像個生活。當兩個世界相交融的那一刻,如果硬要在你我之間選擇一個來做主宰的話,好吧,我願臣服於你,因為你就是我的女神!

  如果你是我的你,我不會再鬱鬱寡歡,會每天給你一個燦爛無比的微笑,快樂了你,也就快樂了我自己!

  如果你是我的你,我會為你唱一首能感動你落淚的歌,講一個你覺得是全世界最逗樂的笑話,我要讓你幸福的哭,開心的笑。

  如果你是我的你,我會為你每天早起鍛煉,沒有一個足夠健康的身體,怎能更好的照顧你,保護你?

  如果你是我的你,我會改掉每天不吃早餐、多年熬夜的壞習慣,我不能讓自己生病,不要害你為我焦慮、為我擔心。

  如果你是我的你,我會為你寫許多許多的關於我們的詩,為你唱許多許多你喜歡聽的歌。是你點亮了我的生活,我要為我們的愛情歌頌!

  如果你是我的你,我要帶你回我故鄉爬那座我看過日出的山,領着你一起坐在那塊平平的大石頭上,讓你靜靜地依偎在我的懷中,直到溫暖的晨曦映在了我們的臉上。以前看日出一個人,今後我們兩個人。

  如果你是我的你,我不會給你一輩子的承諾,空頭支票怕你也不會簽收,但我會努力地讓你覺得,我已經做好照顧你一輩子的準備了——既然選擇了浪漫的開始,就應該期待完美的結束!

  如果你是我的你,我要讓你和我一樣相信這世界上的確存在着真愛,只要你相信,它就一定會為你而存在,為我們而存在。上帝一定會賜福相信真愛的人。

  如果你是我的你,不管我是你生命中第幾個讓你心動的男人,只希望我是你最終想要牽手一輩子的人——嗯,不錯,我要做你愛情的終結者!

  如果你是我的你,也像我一樣受過傷,甚至也為了曾經的那個他生不如死過,我想我只會更加悉心地呵護你,珍惜你,不讓彼此再受到那樣的傷害,那樣的刻骨銘心的痛,一輩子一次也就足夠了。

  如果你是我的你,今後我們在一起生活了,我願為你主外,也可以為你主內——和你一起做家務(除了洗碗可以嗎?),不給你留臭襪子,我還要為你下廚做大餐,把你養得bbpp的!

  如果你是我的你,你喜歡逛街,我就陪你逛街,你要軋馬路,我就陪你軋馬路,絕不抱怨,絕不說累!

  如果你是我的你,我不會像灰太狼一樣要你拎起平底鍋威脅才去為我們的生活去奮鬥,要知道,你是我最甜蜜的負擔,為我們的幸福而奮鬥,理所當然!

  如果你是我的你,當你失落的時候,請記得你身邊已經有了我,我是你的依靠,我不要讓你再感到彷徨無助,我願意聽你傾訴,然後再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一個能消融你內心煩愁的擁抱。

  如果你是我的你,要是哪天我們之間發生了爭執(幾率很小,我天生不會吵架),不需深究誰對誰錯,我只會第一時間向你靠攏,抱住你,一起平復浮躁的心。愛情,真的需要包容!

  如果你是我的你,我會給你足夠的私人空間,我不會佔有你的全部,也不可能佔有你的全部。愛情不是每時每刻的親密無間,我願與你保持一段溫暖的距離,而用我一生的時間去,了解你,發現你,貼近你。

  如果你是我的你……

  如果你是我的你,我還會為你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如果,我是你的你,你也要為我做一些事的話,那好吧,我請你為我留一頭柔柔的長發,讓我每天都能夠聞到你的發香,那會讓我更加的對你着迷……

  如果你是我的你,那麼寶貝,對不起了,我不能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有了你,我已經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是我的你
網友評論
如果你是我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