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親愛的,幾千次斟酌,幾千次思索,還是寫下了這個題目,只因為你喜歡。

  此刻,濃重的思念佔據着我的心扉。

  我倚在床頭。思考着寫給你的字。

  這麼長時間,我雖用一隻金立耳聽八方,抱一台聯想筆記本激揚文字。可像這樣傾訴對你的思念,還是第一次。

  親愛的,細細品味從初識到現在一起走過來的路,雖然聚少離多,但我始終慶幸一路有你,始終慶幸我們從未鬆開過彼此的手。風來了,我擋;雨下了,我遮。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次歡笑,每一次流淚,我都當成了詩篇朗誦,當成了音樂欣賞。

  在一個正確的時間接到了一個可以說是正確的電話。

  在腦海里勾勒你那至美的樣子,幻想着我們初見的情景,深邃的夜空倒映出你的模樣。

  夜晚的電話是幸福的號角,是吹向遠方微涼的清風,是那揚帆遠航的幸福遊艇······

  第一次見你的時候看着你那可愛的、嬌美的面容,我深深的着了迷,我知道我所等待的是什麼,你的到來讓我不能自已。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你的世界因我而美妙。

  想着遠方我深愛的你,想着無數次再夢裡我們幸福的相遇,心裡暖暖的,五臟六腑的神經都化成了水,柔軟成錦緞絲綢。

  清風伴明月。

  親愛的,我們註定前世的緣今生的份。

  夜已深,霧漸起。

  心裡朗朗的,是一朵小花,瑩瑩的開着。

  我會在夢裡和你有約。我知道你也會在漫漫人海中找尋着我。

  幾天前,有一個朋友打電話告訴我說,見了她就會扔了你。我樂呵呵地告訴她,我還真的被你一葉障目,再也看不見其他人。

  十世單傳的嬰兒能如此深的走進我生命中的只有你。

  不管有多遠我會一生追求我們的愛已在彼此的心裡扎了根。

  夜越來越深了。

  想着我們如此簡單的兩個人所有着的許多故事,想着遠方想我的你在怎麼樣想着我。

  靜靜的一個人在靜靜地想一個人。

  天邊漸漸地露出了魚肚白,濃濃的思念充斥着我的小屋,在一個沒有聯網的電腦上敲出了我對你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網友評論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