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眼前或瞬間,也不是意念或誓言,而是天涯相隔的兩個人惺惺相惜!

  ——題記

  夜已沉默,心事向誰說,萍水相逢,你卻給我那麼多,我擋住寒冬,溫暖只保留給你,風霜寂寞凋落在我懷中,人生風景在遊走,每當孤獨我回首,你的愛總在不遠地方等着我,歲月如流在穿梭,喜怒哀樂我深鎖,只因有你在天涯盡頭等着我。

  仰望蒼穹,只見滿天的星星眨着眼睛笑談紅塵俗事。不知何時,風姑娘跑來湊起了熱鬧,放肆的拍打着玻璃窗。深一下,淺一下。我站在窗棱邊,心被這微冷的夜風吹得微微有些迷醉,那些呼之欲出的思念也隨之被牽扯了出來,像插上了隱形的翅膀,跳躍在這個寂靜的冷風之夜!

  記憶中,在那個落葉繽紛的時節,我的世界一如那滿地飄飛的落葉,雜亂無章。我試圖理出頭緒,打掃我紛亂的文集空間。抬頭的瞬間,看到你在我的世界里駐足、回望,雙眸中掛滿了我無法拒絕的真誠。我顫巍巍的接過你遞來的真誠,小心的揣入懷中。從此,平靜的心湖裡泛起了片片漣漪……

  你曾說我們的相識本是無意的邂逅,從一個偶然的時機,有了我們的邂逅,但沒曾想那驚鴻一瞥卻讓我們魂牽夢繞!我們常常驚嘆於彼此的不謀而合,折服於那種無語勝千言的默契。心也在不知不覺中漸行漸近……

  你的溫情如一張密織的網,緊緊的將我包裹。你說,絕不允許我再兀自悲傷,你要讓我的世界明朗、艷麗!

  因為有你,我不再望着西沉的落日感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而會很瀟洒的說一句:“但得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心情也會頓時豁然開朗起來!

  因為有你,我不再懼怕漫漫長夜被孤獨吞噬。只因你說會在最近的地方將我守望!

  你曾說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因而我不再憂傷的哭泣,我怎麼捨得將你溢出眼眶?

  有你相伴,歲月蹉跎一閃而過,細數與你走過的點滴,心情如花綻放!

  ……

  倒一杯清酒,邀月同醉,輕抿一口,酣暢淋漓!

  很想你!

  都說想念會衍生為病,思念的滋味也會變成一種對距離淡淡的“酸”味。但每每想到你,一種如蜜的甘甜便會在心底里蔓延開來!嘴邊也會在不經意間微微掛上甜蜜的笑容!

  很想你!

  如果可以,我多想卸掉厚重的枷鎖,環繞在你身邊,做個平凡的男人。

  真的很想穿越時空,與你執手相望在這個靜謐的夜晚。遙想我輕輕托起你的臉頰,隨後在你的額頭深情的印下一吻,那又將是怎樣的幸福與快樂?愛在我心,今生只為你執着,不論歲月如何變遷,我都會在彼岸為你等候。而此時的你,就算跋山涉水也終難抵達我的臂彎,我只能把對你的深情化作寂寞的文字讓相思蔓延。你曾說,要給我一個深情的擁抱,而你那清爽而有女人味的氣質,這一度讓我的心頻頻悸動。暫時無法逾越的溝壑不知讓我們此生是否有緣牽手相伴,但能與你相識、相知,我已無憾!

  愛的烙印,在我的情感旅程中,你是晚霞里的導遊人,引領我進入你的風景外圍,極目遠望。你綠的風采讓我留戀忘返,也許我只是一個拾荒者,那怕傾注一生的努力,也要進入你的心靈境地;也許你只是一道彩虹,當我風雨兼程走近你,希望你不要一退而遠之。因為,我與你,始終相距一程之遙。

  今夜,亦無眠!我將思念揉搓成了跳動的文字,灑落在無你相伴的夜裡。只因你說喜歡我的文字,我便發誓,從此筆耕不輟,字字為你雕琢!

  此岸是我,彼岸是你!掬一縷相思,凝成殷殷紅豆,托風捎入你的夢裡,我彷彿看到,你沉醉的不知歸路……

  此時此刻,我突然很真切的感覺到了,對於我們而言,遠的只是距離,而我們的心一直很近……

  夜已沉默,心事向誰說,萍水相逢,你卻給我那麼多,我擋住寒冬,溫暖只保留給你,讓風霜寂寞凋落在我懷中。

  夜已沉默,心事向誰說,明月有光人有情,時光不能沖淡真愛的酒,距離無法拉開真愛的手,縱使我們遠隔萬水千山,相思之情依然會來到你身邊,讓最遠的你成為我最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網友評論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