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2009年9月9日

2009年9月9日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2009年9月9日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晴下午

  很久了沒有提筆寫日記,不知道寫些什麼,因為思索得很亂,沒有想過要把那些生活鎖事寫出來,其實是不願意提起,更不願意在未來的某一天會翻出那些記憶,一遍遍不加思索起來。

  很多時候我都會問自己同一個問題,***你真的快樂嗎?還有什麼事情值得自己會使兩嘴掛起笑容的表情,記憶里全是曾經的快樂,眼下生活中似乎搜索不到答案,只能孤獨地等待着每個夜晚的來臨,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聽歌,一個人上網,一個人,習慣了這種生活環境好像每天都是在重複着這些情景,很久沒有和認識的人一起外出了,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會變得如此寂靜,是喜歡孤獨嗎?其實自己也無法了解自己的內心到底在想什麼,需要什麼。

  退學N年了,二十三年來事情真的經歷了太多太多,無法用語言和文字來表達內心深處的那一種感受,每一次喜、每一次怒、每一次哀和樂、都是我邁向未來的一次經歷、一次教訓,那怕是一個微笑和一次落淚,都是我面對社會的又一次考驗。不知道未來的路在腳下該如何去走,也許有一天那顆一直萌動已久的心會促使自己好好生活、勇敢堅強的創造出一片蔚藍的天,也許有一天這顆萌動的心會因為自身壓力一輩子也不願再去動搖自己。

  至於感情這個詞真的讓我感到了恐懼、憂慮,或者是反感和無耐吧,我不是個完美主義者,但對未來的幸福生活確充滿憧憬。現實與想象必定有一定的距離,許多因果也許是年少無知吧。歲月流走,驀然回首時,已是又一個落葉知秋時,廿三年來從沒有感到生活流逝的如此之快。

  淅淅瀝瀝的雨已經下了三天三夜,2009年9月9日這個“三九“歸一的美好日子,老天忽然為天下有情人云開霧散了。清晨,當第一縷陽光透過窗帘照射進屋角時,我依然習慣地被窗外人車馬龍的噪音從夢中所驚醒,依然從床頭枕邊摸索着手機尋找着時間表,心中自言“噢,***又該為自己起床奮鬥了”。乖乖睡在我旁邊的沙發上,和我一樣每天都擁有着自己的美夢,我們一起起床、一起吃飯、一起下樓、一起感受和呼吸清晨的清風和空氣。雖然它只是一隻dog。

  生活的點點滴滴每天都好像在不斷的重複着,好想擺脫這種生活環境和態度,但又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曾經遠大的理想和目標,都像風一樣吹散,像雪一樣漸漸融化、消失。也許是沒有了自信,也許是想的太多,越來越感覺人生真的好難、好殘酷、好煩惱,小的時候從沒有思考過什麼是生活,怎麼生存,什麼是未來,現在一觸即發,如墮五里霧中。不知道自己將來面臨的是什麼環境,此時此刻確真的有點恨自己,無知和愚蠢讓我人生變的好無情,自己都主宰不了自己的命運,外表剛強,說話直來直去,內心確軟弱地像一棵無力的小草,這樣的人生存的還有意義嗎?其實對我來說,任何人都不是我內心傾訴的對象,那怕是網絡中一個陌生的人。也許就沒有那個人的存在,或許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個聆聽者等待你的心靈碎片,但那顆小小的幼稚的心靈至今還是個未知數。

  人間的情,世事的滄桑,多少歲月留痕。

  紅,無限止境!繼下一記

您正在瀏覽: 2009年9月9日
網友評論
2009年9月9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