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緣起花開時

緣起花開時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每一個說他不想談戀愛的人,心裡都裝着一個不可能的人。

  有的事情不應該坦白,或許埋藏在心底才是它最好的結局。

  那時的我,說不清的迷茫,渾渾噩噩,卻不小心又遇上了陽光般的你。

  不知道我是一種什麼樣的情緒:好感?喜歡?

  或許也有一些自卑

  不過好在幾次若隱若現的碰面,僅有的感覺卻又被我深深埋在了心底,堅決不再泛起、

  然而以另一種身份出現時,現在想想兩個人當初的幼稚和可笑……

  更離譜的是我居然讓自己喜歡上了另一個人

  或許這對我是很好的,現在看來,覺得上天在眷顧我。

  知道你有男朋友時,那顆心沉得更深,還是要默默祝福你,雖然感覺有些心酸、

  而你一次次的失望和決裂,我也為你心疼,卻終究無話可說,因為我不知道怎樣安慰,或許這對你也是好的,慢慢學會面對、

  不知道多少個日夜,總是有意無意的想起你,想問問你還好嗎,也就這一句,沒有再多一點的語言,我就是這樣少言寡語的,永遠不知道該聊什麼、

  一個大學讓我慢慢學會了忍耐和釋然,心境開始越來越平和,我不知道這是好是壞,這是真深沉還是假成熟,很難斷定,因為這樣的年齡如此的心態,有些不適合。

  現在看來,這樣的心境還是挺好的,不在容易衝動和發火,應該是好事吧。

  很多時候默默的看看着你的空間,想留下些什麼,終究什麼也沒有留下,除了腳印、

  因為相處的少,不了解,所以不敢說喜歡,只能默默遙望,或許有一天,它會變成現實;

  當然,也有可能成為歷史,成為我一生的回憶,

  在某個黃昏看着夕陽,或者在某個深夜聽着雨,回憶你在我腦海中僅有的幾次微笑,依舊在祈禱你一定要幸福。

您正在瀏覽: 緣起花開時
網友評論
緣起花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