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情能按暫停鍵嗎

愛情能按暫停鍵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愛情能暫停一下嗎?你說你現在的努力是為了我們的將來,若是冷落了我,請我原諒。

  當疲憊的時候,心情低落的時候,你不在身邊,向誰去傾訴?想必你也是身心疲憊吧!愛情能先放下,等到以後在拿起來嗎?如果真有那麼容易就好了。就怕放下了,一旦變成習慣,就像習慣了現在,再也回不來。

  當被捧在手心裡的時候,真的有那麼一瞬被幸福沖昏了頭腦,當回到現實的時候,忽然又發現自己不是公主,還是那個不起眼的灰姑娘,做着和大多數人一樣的事情。等着愛情開花結果。

  最怕想到你在事業發展的重要階段,似乎事業向來是和愛情衝突的。你的事業似乎就代表着我的寂寞。至少我們的感情的空白。實地的距離又把感情拉的更遠。就像你說的,我在電腦的這頭,噼里啪啦的打字,說了很多話,你卻不敢回復,怕惹我生氣,因為你看不到我的臉,不知道我是什麼表情,我說我沒有表情。是啊,沒有表情,不會生氣,是冷漠,是一種慢慢養成的習慣。不管氣憤還是高興,你都不會看的到,習慣了心情低落的時候自己找安慰。有時候會跑到圖書館,站在滿目琳琅的圖書中間,尋找心的棲息地,有時候會跑到操場上,邊跑邊望着天上的星星,忘記外面嘈雜的聲音,彷彿世界是自己的,讓心慢慢平靜。

  我在試着改變自己,不再是那麼任性的,隨便發脾氣的小女孩兒,不會再動不動就沖你嚷嚷,不會再管着你,不讓你做這做那,影響你的決定。現在,當你做出決定的時候,我會心平氣和的接受,只要不會出太大的問題就懶得去管了。親愛的,你會高興嗎?為什麼我有時候會覺得這種感覺很陌生呢,有時候我在旁邊看着,看着你高興的做什麼事情,而我就像個路人。

  我們的回憶里有什麼?我只記得你對我很好,很好,可是卻不記得你曾經為我做過什麼事情,連同你說過的話都不記得。你沒有承諾過什麼,我們沒有海誓山盟過,就一直是那麼平平淡淡,平淡的像一杯白開水,或者說本來就是一杯白開水。

  雙魚座的女子,精神至上,矛盾的結合體。我一直追求一份高貴、純潔、不受世俗沾染的愛情,希望愛的轟轟烈烈,不受任何束縛,最後回頭,卻是一聲苦笑。就這樣走着,在人生的路上徘徊,有時候很麻木,就一直向前走,看不到未來,看不到風景,滿眼的迷茫。有時候卻又很清醒,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努力去追求,可是總是少了點什麼,得到后仍會覺得失落。或許世界仍然是一半吧。

  累了,就什麼都不想,沉沉的睡一覺,等明天太陽升起,一切如故。

您正在瀏覽: 愛情能按暫停鍵嗎
網友評論
愛情能按暫停鍵嗎 暫無評論